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进入倒计时 万和最大优惠可超1000元

icon 2013-05-21 17:31:17
icon 0

摘要:实施为期一年的燃气热水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将于本月31日结束。随着政策落幕进入倒计时,各家电厂商、卖场纷纷上演“最后的疯狂”,不少有需求的消费者更是抢搭“节能补贴”末班车,再度爆发购物热情。

  实施为期一年的燃气热水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将于本月31日结束。随着政策落幕进入倒计时,各家电厂商、卖场纷纷上演“最后的疯狂”,不少有需求的消费者更是抢搭“节能补贴”末班车,再度爆发购物热情。作为本次国家节能补贴燃气热水器入围型号最多的企业——万和,持续发力,与苏宁、国美等大卖场强强联合掀起了“双倍”补贴优惠活动,消费者最高可享补贴超过1000元。

  万和加大优惠力度  消费者可享“双倍”补贴

  据悉,燃气热水器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将于今年5月31日结束。这意味着从下个月起,消费者购买燃气热水器时将无法享受国家节能补贴。由于此次获得补贴的燃气热水器,只有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的冷凝式热水器,其产品技术相对高端,应用成本往往比一般产品高。业内人士表示,在节能补贴政策结束后,消费者将以原价购买售价相对较高的一级能效燃气热水器。因而,在节能补贴政策即将收官这段时间,反而形成了消费者购买节能燃气热水器的高峰期。

  作为本次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最大的收益者,万和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发力,与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强强联手,一举推出“双倍”补贴优惠活动,其旗下的多款产品皆在5月31日前享有很大的优惠。据相关人员介绍,在该优惠活动期间,凡是到指定卖场购买万和节能补贴型产品除了享有国家规定补贴外,还将享受厂商予以的补贴,总额度最高可超1000元人民币。这种补贴力度,在以往是从来没有过的。

  国家节能补贴燃气热水器 万和占据半壁江山

  据了解,去年6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工信部等部门陆续联合公布多批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名录中,万和共有56个型号112款一级能效冷凝热水器产品中标,创下行业中标产品数量之最。万和中标产品覆盖范围最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选择空间。

  凭着行业龙头企业地位和冷凝热水器核心技术优势,万和中标产品数量最多、市场销量最大,成为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的最大赢家。据中怡康统计数据,自2012年6月截至2013年3月,万和节能补贴燃气热水器产品的销量占全行业比重为40.84%,几乎占据行业半壁江山。同时,万和冷凝热水器的销售结构占比也增加了10多个百分点,销量增长近五成,极大地改善万和燃气热水器的销售结构。

  万和温馨提醒,各位有意向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消费者,在国家节能补贴收官之际,千万别手软,赶紧下手,享受本年度最后一波“国家补贴+厂商补贴”齐下的超值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