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3-05-22 09:45:54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18日晚,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在娄底松柏园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5月18日晚,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在娄底松柏园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以雷邦仕防水师傅俱乐部为基础,旨在搭建一个业内防水师傅们经验交流和技术探讨的平台,近300位防水师傅共聚一堂,交流探讨、相互学习,雷邦仕市场总监张湘峰亲临现场培训防水知识和施工技术,协助师傅们解决家庭防水施工中的难题,指导师傅们为广大业主家庭提供更为专业的防水施工服务。

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

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火爆的联谊会现场

  雷邦仕最新产品防潮宝和界面宝在大会亮相,倍受防水师傅关注。防潮宝做为行业首创产品,更是吸引众人“围观”,防潮宝是一种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潮砂浆粉料,具有较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和粘结性能,与水混合后涂刷在基层表面可有效遏制里层水汽和水分的散发,有效解决墙地面的水和水分对基层材料的侵蚀而导致发霉、腐烂、生虫等诸多问题。界面宝是雷邦仕最新研发的产品,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界面增强剂,可提高防水浆料、腻子及砂浆与低吸水瓷砖的粘结力,有效改善水泥砂浆铺贴玻化砖的稳定性,降低空鼓率,又可作为砂浆抹灰的添加剂,提高砂浆的柔韧性、耐水性和粘结力,还能在进行地面界面处理时,封闭界面浮灰,提高表面强度、增强找平砂浆与基面的粘结力。

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谊会抽奖奖品

  为感谢防水师傅对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的大力支持,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回馈大家,并且安排文艺表演助兴,分享美酒佳肴,雷邦仕防水师傅娄底联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