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又站在一个全新的战略起点

icon 2013-05-22 10:26:40
icon 0

摘要:5月21号,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东鹏大厦八楼举办“新战略•新起点——东鹏洁具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暨品牌新形象启用仪式”,宣布启用全新的东鹏洁具品牌战略体系和品牌传播形象。

东鹏洁具:又站在一个全新的战略起点
东鹏洁具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5月21号,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于东鹏大厦八楼举办“新战略•新起点——东鹏洁具品牌战略新闻发布会暨品牌新形象启用仪式”,宣布启用全新的东鹏洁具品牌战略体系和品牌传播形象。

东鹏洁具:又站在一个全新的战略起点
东鹏洁具:又站在一个全新的战略起点

  本次新闻布会邀请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缪斌、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知名学者安文江、资深媒体人张永农等多位业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与广东东鹏控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副董事长冯储、总经理杨立鑫、副总经理陈俊峰和东鹏企业多位高管,还有30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东鹏鹏洁具发展历史的重大时刻。

  东鹏洁具有关负责人介绍,时值上海展开幕前期,东鹏洁具选择这个时间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一方面展示东鹏洁具的综合实力,树立品牌高度,打造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为品牌5月底亮相上海展进行造势,进一步提高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据了解,东鹏洁具作为中国综合卫浴的领军企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建立新的品牌战略体系,明确品牌思想、使命,提升品牌高度,同时也是为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携手国际名模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重塑品牌对外传播形象及消费者的认知和印象,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此次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品牌新的战略体系和品牌新形象启用并推向市场。东鹏洁具以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为目标,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己,跻身行业领头企业的地位。

  在新发布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表示,东鹏洁具的很多产品制造水平、技术工艺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业内首屈一指。而随着东鹏洁具江西生产基产的投产,东鹏洁具的产能规模也将处于中国卫浴企业前三甲的地位,尤其是东鹏洁具的卫生陶瓷品类,其马桶的釉面效果、冲水功能已经是世界级领先水平,如0.7秒闪电急冲的奥斯卡系列马桶;50mm大管径,3.8升小水量,却能冲1000gMISO的引领马桶革命的高功能马桶;行业首创的卫生陶瓷釉面自清洁技术工艺,东鹏洁具也把“追求世界级卓越性能”作为开发、制造产品的一贯主张。

  同时,东鹏洁具传承中国传统水文化的“上善若水,德泽万物”的七种美德与德泽万物的关爱精神,以东方人居智慧和国际化视野,追求完美的品质与服务,同时担起环保低碳、公益事业等的社会责任,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发展。在坚持东方文化的基础上,东鹏洁具兼容并蓄东西方文化智慧、创意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引领中国卫生文明新风尚为使命,以世界级卓越性能的产品为追求,制造出最符合人性需求的国际领先卫浴产品,以“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核心价值理念,关注用户使用感受,给予每一个使用东鹏洁具的人都拥有愉悦的卫浴生活。

  据介绍,东鹏洁具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在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管理体系。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东鹏洁具秉承大东鹏的“以此为生,精于此道”敬业观,激发东鹏人敬业、执着、忠诚、奋斗的精神,使东鹏人孜孜不倦的进行科技研发,持续创造行业多个第一,为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东鹏洁具的科技研发,将带领行业突破技术创新瓶颈,在世界卫浴的舞台上展示中国卫浴品牌的魅力,受到全世界同行的尊重!

  东鹏洁具这次品牌重新进行了战略规划及品牌定位,除了带动品牌高速发展之外,势必会影响整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同时也会推动着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引领中国卫浴文明的新风尚,为中国卫浴文明的发展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