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插座与崔健一起倡导“专注精神”

icon 2013-05-29 09:19:53
icon 0

  18年来公牛插座以独创防触电、防燃烧、耐插拔三大核心安全科技、27道全方位安全设计,倡导全民用电安全;正是坚持不懈的专注精神,使得公牛插座成为插座专家和领导者。而这种‘专注’的精神和价值观与崔健先生对音乐的执着态度不谋而合

  公牛插座 “专注与你相连”系列视频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公牛十分难得地邀请到了“摇滚教父”崔健出镜,据悉这也是崔健个人特别重视的商业纪录片出镜演出。

  据了解,崔健在片中首次坦露闯荡乐坛三十余年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2013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动向,及其导演的电影作品《蓝色骨头》的台前幕后。

  对于公牛插座“专注与你相连”主题的理解,崔健非常巧妙地把“专注”形容为“能量”。崔健说道:“专注就是一种持续的能量,只要你有这种能量,就一定能成功;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用心做好,然后我的音乐又能给一些人力量,他们继续在自己的领域上做出成绩、再将力量传递给别人。”

  在谈到双方的这次合作时,公牛插座品牌发言人说道:“1995年成立以来,公牛插座以独创防触电、防燃烧、耐插拔三大核心安全科技、27道全方位安全设计,倡导全民用电安全;正是18年来坚持不懈的专注精神,使得公牛插座成为插座专家和领导者。而这种‘专注’的精神和价值观与崔健先生对音乐的执着态度不谋而合!”崔健先生表示:在当下浮躁的环境中,中国人更需要“专注精神”。

  据悉,本次公牛插座视频除了有崔健的加入,还邀请到了另外两位在其他领域影响着许多人的重要人物出镜。经过中国30年超高速暴力发展,社会越来越浮躁,太多人都渴望一夜成名,一朝致富。专注精神的缺失将引发很多人对民族和国家前景的思考,在当下中国梦的主题下,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呼吁一脉相承,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专注与你相连》,值得我们的期待。

  那么由崔健以及多位各领域的影响力人物倾力打造,公牛插座品牌系列视频将会以什么样的视角洞悉人心,又如何诠释专注精神呢?近期为您揭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