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MPE智能睡眠寝具助力神十航天新征程

icon 2013-05-30 11:59:35
icon 0

  今年6月,神舟十号飞船将搭载3名航天员再飞天。记者昨天从航天员科研中心了解到,目前,航天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训练中,为确保航天员的睡眠质量,航天训练中心采用了MPE深度睡眠产品,而这也是MPE寝具成航天员专用睡眠产品的第六个年头。

美亚MPE智能睡眠寝具助力神十航天新征程
MPE被指定为航天员中心选用睡眠产品

  自2007年,MPE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达成了合作协议后,此后,中国航天员训练用床便陆续使用美亚MPE智能寝具。美亚MPE曾为航天英雄杨利伟 、费俊龙 、聂海胜等为代表的14位航天员,量身打造了一批代表当今全球最高品质的MPE太空漂浮床。这次,MPE又成为神十飞天背后对航天员睡眠的有力支持者。

  为什么中国航天这么认可MPE这个品牌?MPE如何为神十飞天贡献力量?答案就是它在高品质睡眠和智能化床品的标杆地位。众所周知,航天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其物资需要高品质、高保障。而MPE的公司信念一直都是严苛标准研发和制造,符合航天训练中心为航天员配备全球最顶级训练物资的要求。

  为了能让航天员睡得好,MPE可谓大费苦心,它对数千人进行模拟实验,结合杨利伟、翟志刚、刘洋等航天员的训练实验,整合航天睡床科研中心及中国航天员中心专家资源,通过大量的研究和改进,最终研发出MPE太空“漂浮床”。

  太空漂浮床通过智能遥控和国际专利技术无级变速轨道升降系统,使床可以多角度调节,使航天员在任何角度下都能享受到最佳的睡眠效果。尤其是MPE独有的工艺造就的MEMO乳胶,不仅让乳胶在环保性、透气性、服贴性、耐用性方面的特性得以完美呈现,同时能够根据人体体型特征对给予身体最有效的承托,让适用者身心在床垫上真正达到零压力的状态,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睡眠,迅速补充使用者损耗的体力,恢复精力。

美亚MPE智能睡眠寝具助力神十航天新征程
MEMO记忆乳胶

  据了解,为了让航天员体力得到迅速恢复,美亚MPE太空漂浮床还对航天员的身理特点进行了适应性改进,使其在太空失重的情况下,也能完美贴合人体的曲线,从而实现更快、更舒适的深度睡眠。它提炼出了能使神经放松,促进深度睡眠,提升睡眠质量的淡淡天然乳香味。根据人体体型特征给予身体最有效的承托,其采用的立体脱模穴位按摩技术,可让航天员的身心在床垫上真正达到零压力的状态,让航天员能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此次神十飞天在即,MPE又一次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成功背后默默奉献的功臣,技术在推进社会进步,也在推动生活更品质化。正是秉承专注于生产深度睡眠产品的研发理念,MPE也让更多的人能够尽享高品位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