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杰圣成功案例居业界首位!

icon 2013-05-30 14:45:18
icon 0

   2013年开年至今,纵观加拿大移民政策已有诸多调整,:NB省提名计划在去年底重新开启,在2013年真正开始吸收新的申请;4月初加拿大移民局开启创业类移民新政;接着PEI省提名就暂时关停,对于申请条件开始调整,直至5月23日重新开始按照调整后的条件接受申请;萨省公布在今年底再接收250个申请就关停;魁北克投资移民又在8月1日有望重开.。.

  面对时时调整,频频多变的移民政策,杰圣移民专家表示,近期杰圣移民了解到,摆在申请人面前的有两个问题,一是当前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有些茫然,也有些措手不及,刚刚准备申请的项目突然就出现条件的变化;才刚刚了解符合申请,还没有确定办理,就面临没有名额等等,种种变化都需要有意愿的申请人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抓住机会,马上办理。

  另外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如何选择一家机构来办理?

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杰圣成功案例居业界首位!

  杰圣移民专家表示,审核经营许可、工商执照、成立时长,与移民顾问的前期沟通等等无疑是重要的,但这些仍旧不足以使得申请人下定决心。杰圣移民在此提示大家,确定自己适合的申请项目后,最关键的是了解移民公司办理这个项目的时间和经验,而最直接的考量就是成功客户真实案例!有这样的基础就避免您成为这家公司、这个项目的试验品,只有选择真正全程操作过这个项目的公司,才能保证您的申请最大程度的成功。

  近期经典案例一:全程3个半月获省提名纸!

  针对近期成功案例精彩之处忍不住跟大家共享。本案申请人为人力资源副经理,这样的职位没有任何中介敢于尝试,杰圣移民凭借丰富的案件经验可是胸有成竹,文案总监亲自为其定制了一套完美的移民方案,包括从文件收集、整理、面试辅导等一些过程,文案团队用最为理想的工作状态使其速度得到最大化,整个过程中,客户本人也积极配合了我们的工作,使得速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最终,这个客户由1月3日获得档案号,4月17日获得提名纸,全程仅三个半月时间!

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杰圣成功案例居业界首位!

  近期经典案例二:挽救意向拒签客人,打赢反击战!

  周先生是北京某上市公司的高管,主要的资产构成是两套房产,个人经历和资产情况杰圣资深文案为其整理的简单、明了。所有申请材料经过充分和细致的整理后递交移民局。在面试过程中,客户碰到了一位非常年轻的面试官,不相信申请人这么年轻可以做到上市公司的高管,移民官问了很多公司的业务和管理中的细节来验证客户的身份,并要求核实工作证明信中证明人的职位。由于杰圣的专家团队提前把握住了这个案子的重点,对移民官的疑问早有准备,并提供了充分的证明文件。

  尽管如此,固执的移民官始终不相信客户高管的身份,不管客户如何解释,移民官都听不进去。在面试结束时表达了拒签的意向。

  客户遇到这样的待遇,杰圣移民不会坐视不理,文案团队在客户面试后充分沟通、积极应对,要在拒签信发出前帮客户挽回局面。

  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和深厚的文案功底,文案团队为客户撰写了超高水平的补料解释信,并配套提供了相关有说服力的法律法规文件,引用了大量移民法条。

  这封解释信引起了移民局的充分重视,移民局回复会重新审理客户的文件。无可挑剔文件、从法律角度挑不出任何毛病,让移民官找不到任何拒签的理由。经过焦急的等待,最终于2013年4月18日收到魁省通过信,打赢了这场反击战。

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杰圣成功案例居业界首位!

  在杰圣移民的案例库中,类似上述经典案例不胜枚举。无论加拿大联邦、魁北克、PEI省、NB省等所有加拿大商业移民类项目,杰圣移民都有诸多成功案例。杰圣移民从开始操作加拿大投资移民至今,拥有海量级加拿大投资移民案例库,居于业界首位。案例的积攒、经验的累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应对任何加拿大的政策,选择杰圣,将是最大成功率的保证!

  2013年开始,杰圣移民屡屡获得各个项目的最新进展通知及客户成功获签的喜讯,每一个新消息都是对杰圣团队每一个成员辛勤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文案团队专业的体现,更是对我们的鼓舞,也使得通过杰圣来办理的客户更加相信杰圣的专业和服务,并将自己的朋友推荐给我们。

 

2013 加拿大投资移民:杰圣成功案例居业界首位!

 

  针对2013加拿大(魁省、PEI、萨省)新政、杰圣赴塞浦路斯考察团实况回顾等,杰圣集团将推出专场说明会,为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答疑解惑,选择最为合适的项目。届时,北京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协会会长、杰圣集团总裁兼首席顾问齐立新先生将亲临讲解,敬请关注!

  时间:2013年6月8日(周六)和 6月22日(周六)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三号(杰圣移民留学签证中心)

  预约:010-51281122 或 400-69-16580(移路我帮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