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

icon 2013-05-31 14:15:16
icon 0

摘要:阳光温暖了肌肤, 海风从发际吹过, 沙子在脚趾间穿梭, 你闻到了海洋咸咸的味道,田园诗般的记忆值得永久珍藏—这是舒雅室Eiffinger 2013新品 “IBIZA” 独有的西班牙风情, 原汁原味地展现了IBIZA岛屿上的欢乐。

  阳光温暖了肌肤, 海风从发际吹过, 沙子在脚趾间穿梭, 你闻到了海洋咸咸的味道,田园诗般的记忆值得永久珍藏—这是舒雅室Eiffinger 2013新品 “IBIZA” 独有的西班牙风情, 原汁原味地展现了IBIZA岛屿上的欢乐。

  “IBIZA” 一幅幅的壁画中, 尽是夏日的风光明媚, 大红花朵在嫩绿背景的陪衬下, 显得鲜艳;一棵棵杏仁树竖立在清澈的海边, 蓝绿清澈的海水, 五颜六色的花朵, 串串掉挂在鲜艳的红、橘、蓝色基底上, 围绕身边的花香, 一点儿也不刺鼻;多彩的腊染, 不那么刺眼, 和一旁的花朵搭配起来, 显得格外舒服;IBIZA岛屿上层叠的房子, 在素色基底的壁纸上一览无遗, 插画般的随意, 那是度假时难得的轻松, 然而, 大自然, 有时候温和, 却可能突然很狂野, 海浪在岸边拍打, 凹凸不平的岩石构成了海湾, “IBIZA” 精心设计的壁纸, 构成了地球上的天堂, 那是艺术家们和快乐主义者们的避所。

  在 “IBIZA”壁纸装饰的家居世界中, 你可以拥有所有, 各种气氛布景和花样设计, 全都包裹在里头, 你得以在家里享受假日的悠闲和欢乐, 让你的美丽旅程不断重新活过来。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家居世界, “IBIZA” 用它独特的色彩和设计证明了, “快乐并非目的, 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

  《以上产品皆可在全国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中购买得到》

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
图为:西班牙假日风情—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1)

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
图为:西班牙假日风情—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2)

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
图为:西班牙假日风情—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3)

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
图为:西班牙假日风情—舒雅室IBIZA引领快乐生活(4)

  清澈的海水, 鲜艳花朵与西班牙IBIZA岛屿上层叠的房子, 这是欢乐的天堂, 是一种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