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王女士:最爱海尔冰箱能让我随心DIY美食

icon 2013-06-03 12:54:09
icon 0

摘要:“中层可以在7到零下18度自由变温,冷冻冷藏自由组合。超级喜爱这种自由的感觉。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很给力!”微博达人王女士在微博中分享到。

  “中层可以在7到零下18度自由变温,冷冻冷藏自由组合。超级喜爱这种自由的感觉。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很给力!”微博达人王女士在微博中分享到。

  据了解,王女士是一名广告设计师,其自由浪漫的设计风格颇受好评。最近,想给家里添置一台新冰箱的她,被海尔三门节能冰箱所打动:“这种自由变温随心style,就是我想要的那种范”。

 创新技术 打造全新使用体验

  “原来家里的冰箱冷藏冷冻空间不能调节。冷藏空间就那么大,夏天放些西瓜、饮料什么的,就不够用了。很不喜欢这种被限制的感觉。” 王女士说。

  针对这一难题,海尔冰箱则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中门具有宽变温功能的三门节能冰箱,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使用体验。

  据悉,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实现了制冷技术的全面突破,破解传统冰箱无法达到-18℃的技术难题,成为能在冷藏、软冷冻、0 ℃ 保鲜、冰温区、冷冻五大温度自由调节的全能三门冰箱。

  如此一来,消费者就可以根据需要,将冷藏、冷冻容积随心组合——将中门温度调整到3°~-7°,冷藏空间达到180L,可以保鲜大量水果蔬菜;如果将中门温度调节到-18℃,就可以打造出131L的冷冻空间,用来长期储存大量的速冻肉类食物;而若将中门温度调整为-5°~-7°,它就成为了适合肉类食品存放的软冷冻区,让消费者随放随切,生活更加惬意。

设计师王女士:最爱海尔冰箱能让我随心DIY美食

 自由变温随心style 引领消费新潮流

  在卖场,了解到海尔三门节能冰箱超强的变温功能,王女士立马就喜欢上了:“可以在7到零下18度之间自由变温,冷冻冷藏空间自由切换,真的很不错!”

  王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变温功能对于喜欢DIY的她来讲,最适合不过了。“我夏天特别喜欢用各种果蔬和牛奶自己制作冰激凌,过去冰箱只有冷藏和冷冻空间,无法保持冰激凌的口感。而这个中层变温区就能让我自由调节,更好地保存我DIY的美味。”

  记者在走访各大卖场时了解到,海尔三门节能冰箱自上市以来,便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每天都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和购买。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大部分消费者都是被海尔三门节能冰箱的自由变温功能所打动,都很喜欢这种可以自由切换、自由掌控的空间。而且三门三控,不串味,能够保障食物的新鲜口感和健康。现在这款冰箱位居畅销型号榜首,是第二名销售量的2倍多!”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冰箱已经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这不仅得益于海尔在全球的良好口碑,更是源于其对用户需求的挖掘与满足。只有注重消费者体验,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来满足人们多元化需求,才能不断引领冰箱行业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