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江苏大型工厂直销盛会开幕

icon 2013-06-03 16:46:36
icon 0

摘要:6月10日,久盛地板“王者盛宴”江苏大型工厂直销盛会准时开幕,活动范围覆盖全省,63城客户届时将齐聚苏中名城——泰州,共同见证王牌久盛不凡实力,体验“王者价临”非常气势。游历史名城,享极限优惠,拿劲爆大奖,相约泰州,不见不散!

  6月10日,久盛地板“王者盛宴”江苏大型工厂直销盛会准时开幕,活动范围覆盖全省,63城客户届时将齐聚苏中名城——泰州,共同见证王牌久盛不凡实力,体验“王者价临”非常气势。游历史名城,享极限优惠,拿劲爆大奖,相约泰州,不见不散!

  无需砍价享受全年最大优惠

  经过12年发展,久盛地板成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以严苛的品质要求、与众不同的风格诉求和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努力为中国家庭实现梦想家居生活,多年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感恩消费者,适应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久盛地板多次推出工厂大型团购活动。2013年,久盛地板“王者价临”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地板消费热潮。

  即将举办的江苏全省工厂直销活动,规模空前,为方便消费者往返,将举办地点放在苏州中部城市泰州,无论规模还是让利幅度,都将是今年之最。

  千款酬宾百万巨奖惊喜连连

  久盛地板在活动中推出新老产品1000余款,包括实木、实木多层、新实木、美式原味、恒暖地热地板等五大系列产品,全线酬宾。2013年米兰建材展最新产品首次亮相国内市场,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专款设计抢先体验,更有为工厂直销活动量身定制的多款超高性价比淘宝产品,必有一款适合您。

  活动现场也是惊喜连连,久盛地板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准备了现金大奖、名牌家电、高档木制品等幸运大奖,奖品丰厚,中奖率极高。还有现场精美礼品,订单即送。消费者只需预交50元诚意金,即可领取久盛专用辅料抵用券(最高可达500元)及礼品一份。

  千万特惠,百万巨奖,年中钜惠,不可错过!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品牌专卖店或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