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甲醛超标 百纳璐诗免费送“甲醛自测盒”

icon 2013-06-04 10:00:59
icon 0

摘要:日前记者了解到,致力于传播睡眠知识,提倡“不同年龄的人需要不同的床垫”的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又呼吁消费者为床垫做体检。活动期间新老消费者可到百纳璐诗的专卖店领取一份甲醛自测盒。消费者可以使用该甲醛自测盒检验家里的睡眠环境是否安全,或检验床垫甲醛...

  日前记者了解到,致力于传播睡眠知识,提倡“不同年龄的人需要不同的床垫”的百纳璐诗全龄床垫又呼吁消费者为床垫做体检。活动期间新老消费者可到百纳璐诗的专卖店领取一份甲醛自测盒。消费者可以使用该甲醛自测盒检验家里的睡眠环境是否安全,或检验床垫甲醛释放量是否符合安全标准。

  百纳璐诗负责人表示,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床垫的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体健康。4月14日,北京市场发现热销的50个床垫品牌中,不合格率竟然达到50%。该报告结果显示,部分床垫甲醛严重超标,有的甚至超过标准数百倍(国家标准:床垫的甲醛释放量≤0.050mg/m2•h。)而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又曝光多个品牌甲醛释放量超标。可以说睡眠环境的安全已经和毒大米一样亟待人们的重视。但是,消费者检测甲醛的能力是薄弱的。根据这一现状,作为环保床垫的引领品牌,公司决定举行这样一个活动,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安全、、环保床垫,早日远离‘甲醛’危害,提升优质睡眠质量。”

  床垫中的甲醛超标会带来什么危害?百纳璐诗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甲醛有一个逐步释放的过程,如果所使用的床垫甲醛含量过高,在使用过程中就会通过人体的皮肤和呼吸,对人体产生危害,会产生呼吸道的刺激和水肿、头疼、乏力、皮炎湿疹、不名红肿胀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致癌。“国家对床垫甲醛含量有着严格的规定,部分企业自己的标准甚至还会比国家标准更严格。像百纳璐诗床垫在甲醛含量方面的质量标准,就比国家标准更加严格。床垫是人类在活动中接触最长久的家居用品,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品牌过硬、质量过硬的产品,尤其在甲醛含量、色牢度、弹簧质量等方面,在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源于澳洲的深蕴澳洲文化的百纳璐诗品牌床垫秉承“制造优质环保床垫,引领绿色环保生活”的理念,在床垫制作方面不仅持续创新,而且还引入环保生活的概念。在此理念引导下,百纳璐诗全部床垫在甲醛含量、色牢度、弹簧弹性等方面都有着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要求,尤其是甲醛含量,更是远低于国家标准。在历次质量抽检中,百纳璐诗床垫也都取得了100%合格的成绩,并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赞许,成为消费者眼中值得信赖的放心床垫品牌。

  在床垫选择方面,环保床垫应该成为首选。而市民如果对家里的床垫不放心,现在也可以到百纳璐诗各门店参加领取甲醛自测盒的活动,对床垫进行一番“体检”,以便让自己睡的更放心,睡的更有质量。据悉,该活动截止至6月30日,甲醛自测盒送完即止,上海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可不要错过这一大好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