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携无铅水龙头亮相美国KBIS展 受北美经销商追捧

icon 2013-06-05 14:27:36
icon 0

摘要:KBIS展会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以及卫浴行业展览会,每年都会展出全球最新和最富创造力的厨房用品和卫浴产品。吸引来自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高端优质客户和渠道客商,更是被视作全球厨卫行业发展风向标,近日,惊艳上海厨卫展的苏泊尔无铅龙头受邀参展美...

  KBIS展会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以及卫浴行业展览会,每年都会展出全球最新和最富创造力的厨房用品和卫浴产品。吸引来自北美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的高端优质客户和渠道客商,更是被视作全球厨卫行业发展风向标,近日,惊艳上海厨卫展的苏泊尔无铅龙头受邀参展美国新奥尔良KBIS展会。

苏泊尔携无铅水龙头亮相美国KBIS展 受北美经销商追捧
 

 

  首次亮相KBIS展会,苏泊尔不锈钢龙头0含铅受科勒青睐

  作为首次参加KBIS展会的中国卫浴企业,苏泊尔无铅龙头理念及产品引起了各大国际知名品牌商的关注。KOHLER(科勒)、DELTA、MOEN(摩恩)等企业高层纷纷来苏泊尔卫浴展位参观洽谈。

  KOHLER(科勒)总裁JOSEPH R.HNILICKA协同总监David R.Moore两次来到展位,对苏泊尔的不锈钢产品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兴趣。其中KOHLER总裁JOSEPH R.HNILICKA表示,苏泊尔卫浴不锈钢产品的钎焊工艺,处于全球领先水准。

  苏泊尔营销总监刘滢表示:“在本次展会中,苏泊尔在不锈钢龙头加工工艺领域的技术优势,机器人生产线的品质优势以及沈阳生产基地的产能优势成为最大亮点,赢得了全球卫浴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与称赞。展会后,科勒、乐家等国际卫浴全球总监以及HOMEWERKS等国际专业买家纷纷表示要在近日前往全球最大的无铅不锈钢龙头产业基地苏泊尔沈阳基地参观洽谈。

 奥巴马签署无铅法案引蝴蝶效应,众巨头纷纷推出“0含铅”水龙头新品

  据悉,此次展会云集了KOHLER(科勒)、TOTO、DELTA、MOEN(摩恩)等多家业内巨头,此外大量的经销商、设计师、批发商、零售商和厨房卫浴业内人士利用展会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和经验分享。

苏泊尔携无铅水龙头亮相美国KBIS展 受北美经销商追捧
 

 

  展会现场,受美国无铅法案即将落地的压力影响,凭借0含铅的独特优势,不锈钢龙头受到北美各大经销商的青睐与追捧。其中,各大美国品牌商均对不锈钢龙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美国科勒、中国苏泊尔水龙头,都重点展出了不锈钢龙头。作为中国“无铅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开创者,苏泊尔受邀参加美国KBIS展,被业内人士视为龙头行业无铅化进程中,具有突破性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