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端午钜惠回馈客户

icon 2013-06-06 11:18:07
icon 0

摘要:端午佳节临近,各大商家早已大张旗鼓,纷纷举办各种促销活动。日前,记者从东鹏陶瓷处获悉,即日起至6月23日,东鹏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龙头盛惠,端午纳福——东鹏瓷砖全国超级团购会”。此次团购会是东鹏历年来规模最大的端午团购会,在整个行业也是前所未...

东鹏陶瓷端午钜惠回馈客户
东鹏陶瓷端午钜惠回馈客户

  端午佳节临近,各大商家早已大张旗鼓,纷纷举办各种促销活动。日前,记者从东鹏陶瓷处获悉,即日起至6月23日,东鹏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龙头盛惠,端午纳福——东鹏瓷砖全国超级团购会”。此次团购会是东鹏历年来规模最大的端午团购会,在整个行业也是前所未有。

详情请点击:http://jiaju.sina.com.cn/zt/dongpeng2013duanwu/

  据悉,此次团购会东鹏重磅推出2013年新品——东鹏皇家玉和亚马逊。皇家玉亚马逊解决了行业既“硬”又“透”的难题,同时满足瓷砖高耐磨和通透质感的要求,掀起建陶材料科技革命,成为行业流行趋势。

  据了解,为让消费者尽享体验低价皇马新品,活动期间,皇家玉和亚马逊限量一口价,早买早优惠,还能享受每平方20元装修补贴。此外,加购其他品类产品如仿古砖、水晶瓷、瓷片、洁具可以累计优惠,每多买一个品类,就能增值优惠2%。

  东鹏皇家玉、亚马逊新品由东鹏研发中心和国际顶级设计专家共同完成设计,历时三年,开发出被行业誉为“世界第一配方”的“翡翠配方”。东鹏皇家玉以皇家玉石为设计蓝本,突破釉料瓶颈,具有既圆润又耐磨的特征。东鹏亚马逊取材于世界珍贵石材亚马逊石,纹理奔放自如,质感优越。东鹏负责人透露,皇马新品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得到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的高度赞赏。消费者也是爱不释手,国外客户也纷纷下了订单,产品曾一度供不应求。

  记者了解到,除以上优惠,东鹏还推出定金升值,超值秒杀等项目,活动期间,客户定金每天升值10元,可在最终结算中抵货款,相当于产品折上折。客户还有机会超值秒杀仿古砖、水晶瓷,享受厂家直销价。东鹏此次团购会优惠项目多,装修客户最好深入了解,享受高性价比瓷砖。

  此外,东鹏还准备了豪礼,包括五粮液、品牌红酒、车载MP3、空调扇、茶具、毛巾三件套和雨伞,种类繁多,档次较高。客户下定满额度,以上礼品免费相送。

  最后,东鹏相关人员表示,活动在全国各地旗舰店进行,除以上共同优惠条款,不同旗舰店有更多的优惠项目,比如进店有礼,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礼品,现金返利,活动引爆点当天买水晶瓷享受25%返现。真正从客户利益角度考虑,以低价产品回馈客户。东鹏数十年来一直专注陶瓷,积极投资技术研发,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才能得到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成就陶瓷行业领军品牌。东鹏今后继续坚持为客户创造利益的核心理念,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客户。7月份东鹏将迎来41周年庆典,此次端午团购会是东鹏41岁生日到来前的一次感恩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