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王运:传播品牌价值 传递节水环保的理念

icon 2013-06-06 14:09:22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劳达斯卫浴产品总监王运进行了专访。

劳达斯王运:传播品牌价值 传递节水环保的理念
劳达斯卫浴产品总监 王运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劳达斯卫浴产品总监 王运

  【新浪家居】:感谢企业参与到新浪家居“节能先锋V行动”的活动中来。请问本次厨卫展上贵企业带来了哪些新品?“节能”是否是我们企业重点展示的一个理念?

  节能一直是劳达斯的品牌诉求重点,不止是我们的新品,我们的生产也完全体现了这一点。

  【劳达斯 王运】: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不仅降低成本、原材料消耗和能耗,同时提高物料和能源的使用效率。对于国家,真正包含的国家的节能减排的中心任务,是中国向世界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重要举措。对于地方政府,是完成国家规定的节能减排任务的重要方法和途径。

  【新浪家居】:“节能”是我们行业非常关注的一大话题,您如何看待我们行业未来在节能方面的发展?

  【劳达斯 王运】:卫浴行业现是成熟期的竞争,技术创新和资金实力的竞争都是目前行业发展阶段的特点;技术创新是从产品上区别竞争对手,资金实力是从品牌运作上超越竞争对手。节能技术一直是卫浴行业很重要的技术创新标准之一,尤其在智能卫浴兴起的今天。劳达斯卫浴会把节能节水环保等理念不断深入贯彻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中去,并且在品牌价值中强调节能节水环保的理念,向消费者进行传播。

  【新浪家居】:厨卫展一直是新品新技术潮流的重要展示舞台,您如何看待今年的新品趋势?

  【劳达斯 王运】:卫浴行业目前的现状是:同质化以及相互代工普遍,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自主研发的重要性,大家都在动脑筋推新品,搞新技术;很多企业都投入资金和人力来做这件事情,这样持续的努力必将不断涌现新品,打破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僵局。

  劳达斯也是如此,我们这些年来结合国内市场做了很多的消费趋势的探讨,针对目前产品的现状和消费者的需求,对产品做了深入调整,我们将坚持不断“微创新”,将产品做精做细,真正做出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产品,并将长期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新技术开发,以求能获得重大突破。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向广大网友传递环保节能的家居理念,为我们《节能先锋V行动》更添助力。

  【劳达斯 王运】: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绿色卫浴带来的舒适和健康体验,我们是劳达斯——“用绿色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