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索菲亚 你准备好了吗

icon 2013-06-06 14:43:31
icon 0

摘要: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又是一年端午节,随着五一活动的结束,一些没有享受五一优惠的客户不免有些惋惜,为了不让客户感到惋惜,索菲亚衣柜在追随五一活动的尾声,开展了一次优惠力度不亚于于五一的端午节活动-——“粽”情索菲亚,震撼北京城!...

粽情索菲亚 你准备好了吗
图为:索菲亚衣柜活动宣传图

  6月10-16日  免单疯狂周即将开启

  特价柜体199 最高免单7000元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又是一年端午节,随着五一活动的结束,一些没有享受五一优惠的客户不免有些惋惜,为了不让客户感到惋惜,索菲亚衣柜在追随五一活动的尾声,开展了一次优惠力度不亚于于五一的端午节活动-——“粽”情索菲亚,震撼北京城!强势免单, 特价柜体199 最高免单7000元

  盛惠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五月五庆端午”已经成为我们不变的习俗。索菲亚衣柜,开创了中国定制衣柜的先河,定制家居第一品牌索菲亚衣柜已经成为消费者定制家居首选。

粽情索菲亚 你准备好了吗
图为:索菲亚衣柜活动宣传图

  多年来感受着新老客户的无限信赖,浓浓粽香情,欣赏着索菲亚衣柜的“柜”族美景,借节日气氛,索菲亚多种免单将带来一场美不可挡的家居盛宴。

  索菲亚设计师们不断开拓创新,根据顾客的需求创造出个性的衣柜;在服务中感动你我:索菲亚销售人员坚持不懈,根据顾客的喜好推荐最适合顾客的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在质量中持之以恒:索菲亚领导坚持质量第一,打造最环保、最严格的一线品牌。

  所谓“货比三家”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面临假日促销产生的直观心理,“大品牌”要的就是“比价”“比值”,不容错过的假日促销,真诚邀您来比较的大品牌,准备布置新窝的您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