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凯参加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icon 2013-06-06 15:00:01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9日—6月1日,希凯建材参加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厚积薄发-地产项目精装修过程中瓷砖粘贴安全及效益分析...

  2013年5月29日—6月1日,希凯建材参加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厚积薄发-地产项目精装修过程中瓷砖粘贴安全及效益分析高峰论坛”,来自行业协会、瓷砖生产企业、房地产企业、装饰装修企业、瓷砖粘贴剂生产企业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磋商行业发展大计。

希凯参加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作为中国瓷砖粘结剂行业发展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希凯全程在展会现场举行了瓷砖粘贴技术演示活动。在活动现场,希凯技术人员通过耐心的讲解,解答了参观者对瓷砖粘贴、粘贴安全等疑问,不少参观者现场就瓷砖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向技术人员咨询并亲自体验希凯技术人员带来的最新瓷砖粘贴工艺。

希凯参加2013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在“厚积薄发-地产项目精装修过程中瓷砖粘贴安全及效益分析高峰论坛”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委员会会长、北京希凯世纪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林先生作为主持人首先对出席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各行业嘉宾从各个角度剖析了目前陶瓷工业大而不强的局面,同时指出了水泥沙浆粘贴对环境造成污染及容易发生各类安全隐患及事故等弊端,认为瓷砖粘贴剂将会是大势所趋。此外,与会嘉宾在讨论的过程中,更指出目前的瓷砖包装应该明确使用说明书,让施工方以及消费者了解瓷砖性质,从而更好了对瓷砖进行铺贴。瓷砖生产企业嘉宾表示,希望陶瓷行业能够达成共识,各大陶瓷厂家能够共同标注清楚瓷砖使用说明书,为陶瓷行业散发正能量,突破售后瓶颈。

  希凯建材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推动瓷砖铺贴工艺迈入高效、安全、节能、环保的新时代的决心,希凯15年执著坚守,打造了核心竞争力,成为中国瓷砖粘结剂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希凯一如既往的投入瓷砖粘结剂的公益普及。积极组织、参与设计师沙龙、镶贴工大赛、中国砂浆网举办的瓷砖粘结培训与行业活动,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把世界最先进的瓷砖粘接技术推广到中国的建筑装饰工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