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球到家庭 绿色全友再受追捧

icon 2013-06-06 15:16:31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全友家居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更诚挚的感恩之心和更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回馈社会和消费者,面向全国市场全面启动了“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的大型促销活动

  新年伊始,全友家居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更诚挚的感恩之心和更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回馈社会和消费者,面向全国市场全面启动了“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的大型促销活动,贯穿妇女节、植树节、国际睡眠日与地球一小时等与家庭关爱、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等息息相关的节日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友“绿色、感恩”的文化和理念,使绿色全友从地球到家庭再受追捧!

  绿色环保——全友血脉深处的爱与感恩

  长期以来,全友以绿色为己任,不遗余力地投身绿色环保的公益活动:认养大熊猫,巨资资助浑善达克沙地的“飞播行动”,培育速生林……全友一直践行者“绿色、感恩”的绿色文化和理念。“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的大型促销活动也贯穿了植树节、地球一小时等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发起了变废为宝抵千金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地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一起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在植树节时,全友家居开展了“人人参与植树节”公益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与群众一起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将绿色盆栽植物免费赠送给当天到店的朋友,以鼓励他们积极地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植树节活动并不是全友的一个“阶段性”活动,而是全友绿色、环保事业的一部分,全友家居已经在四川眉山斥巨资建立了自己的速生林基地,不仅从源头上保障了全友家居产品的绿色、环保品质,而且还保护了森林资源,避免了无节制的滥砍滥伐。在地球一小时日活动期间,全友家居呼吁人们积极响应,参与“熄灯一小时”活动,并通过这种活动增强环保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构建低碳生活……全友不遗余力地投身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其能量来自于企业血液深处对社会和世界的爱与感恩,是全友家居“绿色、感恩”的绿色文化和理念的行动体现,全友一直走在绿色、环保的路上!

  绿色家居和服务——全友“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有了新的要求,既要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还需要全方位的绿色服务。全友家居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精心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家居产品和服务。

  睡眠健康是新时代全民最为关心的问题,作为与人们健康睡眠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全友借世界睡眠日的契机,向广大消费者宣扬绿色睡眠的理念,指导消费者如何才能确保健康睡眠等等。更关键的是,全友在家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把绿色环保放在首位,坚持选择环保板材、环保饰面、环保油漆等原材料,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群,提高家具生产工艺,高精度封边,保证了家居产品零甲醛释放,推出了极具承托性、舒适性和耐用性的绿色睡眠床垫,悉心呵护消费者的健康睡眠。

  全方位绿色服务是美好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友一直走在家居服务的前列,在2012年获得了服务行业最高奖项“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这次“全友3.15,幸福365——服务进万家及315特惠大行动”让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全友家居高品质环保家具的同时,享受到“全友幸福服务365”的高品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包括:为所有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家具保养、检测、清洗等服务;为响应环保呼吁,共创绿色地球,消费者在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时,可以将家中废弃的电子产品直接抵用现金;为每一位光临专卖店的消费者准备了大量的绿色植物和环保礼品等。更重要的是,全友家居在3.15这天,开行业之先河,发布了家居行业首份服务白皮书——《全友家居服务白皮书》,使全友家居服务更标准化、系统化,让消费者购买家具时更省心、更安心。全友家居正是以优质的绿色家居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受到了万千家庭的追捧!

  全友家居以血液深处浓厚的爱与感恩,不遗余力地投身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以“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悉心为广大家庭打造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全友对“绿色、感恩”的绿色文化和理念的践行,也都是全友从地球到家庭再受追捧的原因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