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美腿季 足尖下的世界唯美呈现

icon 2013-06-06 18:17:30
icon 0

  6月向来都是新家装修的旺季,大部分家居品牌都在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而国内瓷砖十大品牌箭牌瓷砖,却煞有闲情地和人们玩起了“美腿游戏”,将原本单一无聊的家居“促销季”活生生变成了全民参与的“美腿季”。

箭牌瓷砖美腿季 足尖下的世界唯美呈现

  箭牌瓷砖本次大方邀请了国内外八位美腿名模,分别在瓷砖上舞动身姿,形成了一波前所罕见视觉冲击。八位美腿名模中,有的演绎的是轻盈优雅的芭蕾舞 者,有的演绎的平静流畅的居家瑜伽,有的演绎的是青春活力的赛场宝贝……在她们的足尖下,箭牌新品真石“热带雨林”系列所诉求的现代风情唯美展现,足尖下 的世界,世界上品生活。

  美腿不仅能看,还能“玩”。在箭牌瓷砖推出的“足尖下的世界”活动专题,网友不仅可以欣赏八位美腿名模带来的唯美视频,还可以即时互动,通过回答问题 解锁观看美女的真实照片,展开“美腿PK”。与此同时,箭牌瓷砖还开发出了一个APP——“足尖下的世界”,供网友下载揭秘八大美腿的上半身。网友们在玩 转“足尖下的世界”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积分奖励,获得实体店购物优惠。

  据了解,真石“热带雨林”系列是箭牌瓷砖2013年全新作品,涵括“巴西香雪梅”、“缅甸古玉”、“刚果金蜘蛛”、“泰国皇家兰”、“秘鲁玉石”等精品,以全新元素诠释现代瓷砖自然、舒适的生活品味,成为空间装饰选材的风向标准,深受消费者欢迎。

箭牌瓷砖美腿季 足尖下的世界唯美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