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东瓷砖娄底签售会火热开锣

icon 2013-06-07 09:51:32
icon 0

摘要:“这幅瓷艺画看不出一点拼接的痕迹,而且如此生龙活虎,奇迹、奇迹、真是奇迹!我们要定了!”

  “这幅瓷艺画看不出一点拼接的痕迹,而且如此生龙活虎,奇迹、奇迹、真是奇迹!我们要定了!”

  5月1日,娄底三元宏昌建材广场,“尊华豪礼,钜惠娄底”,备受期待的樵东瓷砖总裁签售品鉴会如期举行,似乎受到了人们热情的感染,连空气中也有了春暖花开的味道。

  签售会原定上午10点开始,但从早上8点多开始,就有客户抢先抵达,有些客户很是热情,甚至连早餐都没吃完就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他们脸上写满了喜悦与期待,在展厅里逛来逛去,看到中意的产品便连声称“好”,不一会儿展厅里已是熙熙攘攘。

樵东瓷砖娄底签售会火热开锣
樵东瓷砖娄底签售会现场

  瓷艺画展厅里,十几位客户正聚集在一块,年近花甲、头发花白的钟总正陪着老婆、儿媳、孙子观看,不时露出赞许的微笑:“这些画色彩鲜明、雄伟壮观,又通过高温烧制,永不褪色,清洁时又方便。”看到一幅用几块瓷砖拼接成的画时,更是感慨道,“看不出一点拼接的痕迹,而且如此生龙活虎,奇迹、奇迹、真是奇迹!我们要定了!”

  瓷片样板间内,客户爽朗的笑声吸引了我,身材魁梧的肖总也在其中,特地陪着年近古稀的母亲来挑选瓷砖的他,一边观看展览一边与母亲交谈,“这款瓷砖精工细致、美观大方,我们家要是装修成这样的格调,那我也能享受几年了。”看到一款中意的产品,母亲禁不住流露出欣喜之情,见母亲喜欢,肖总也很开心:“您放心,我们家这次装修房子就按照您的要求,用樵东瓷砖,按这样的风格装修,一定达到您的心愿。”

  莱茵天源石展厅被许多客户称为“工艺别致、风华绝伦”,自然早已是“人满为患”,客户们挤满了通道,不时敲敲瓷砖,互相交流心得经验,赵总用手指关节敲击其中一块,“叮、叮、叮”,清脆的响声吸引了更多人围观,肖总更是连连高呼:“火工到场,好货、好货、真是好货!”

  莱茵超晶石展区以金碧辉煌著称,奢华而不张扬,古典而不呆板,技术高超的装饰堪比旧时皇宫。一个体形微胖、衣着华丽的女士对着莱茵超晶石展厅的产品赞不绝口,她笑着对自己的老公说:“我们的过道、客厅、餐厅墙砖都要用这些瓷砖,希望这些精美的瓷砖伴随着我们度过美好而幸福的年华。”

  彰显着“高雅气息”的中华国石展厅,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众多的客户。一位小伙子在高声朗读着中华国石的简介:“中华国石采用下限釉、晶光亮洁处理技术、多种色彩套印和重复混合煅烧等核心技术精工细作,传承天然名贵大理石精髓,打造出具有仿古砖文化韵味、抛光砖高光亮面和名贵、大理石材装饰效果的珍稀品”。客户成总听毕也不住感慨:“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个品牌真是仿古逼真,妙!妙!妙!”

樵东瓷砖娄底签售会火热开锣
樵东瓷砖娄底签售会现场

  十点左右,会堂里已是座无虚席,来自不同企业的老总们互相交流着各自的“装修心得”。

  为了更好地照顾后续到来的客户,签售会推迟了半个小时,十点半,备受期待的签售会议正式开始。嘉宾依次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主持人宣布签售开始。短短两小时内,,直到主持人宣布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午餐时间的到来,众人才依依不舍地前往味库酒店就餐。

  樵东瓷砖是我国最早的建筑陶瓷品牌之一,作为樵东人,内心始终怀着一种强烈的荣誉感和认同感,只要我们这个团队紧密地团结起来,并且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才华,未来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