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快乐家幸福秀

icon 2013-06-07 11:09:37
icon 0

摘要:曲美家具“快乐家庭幸福秀”活动,2013年6月5日全国隆重上线。美丽中国,幸福曲美,传递正能量,分享愉悦时刻,记录幸福瞬间。用照片秀出你的幸福,让微笑甜蜜你的梦想。上传你或家人的照片,秀出你的幸福,秀出你的快乐,即可免费获得200元家具现金...

曲美家具快乐家幸福秀

  有家,有爱,有快乐!

  曲美家具“快乐家庭幸福秀”活动,2013年6月5日全国隆重上线。美丽中国,幸福曲美,传递正能量,分享愉悦时刻,记录幸福瞬间。用照片秀出你的幸福,让微笑甜蜜你的梦想。上传你或家人的照片,秀出你的幸福,秀出你的快乐,即可免费获得200元家具现金抵用券。同时有机会赢得“全家快乐北欧游”等活动大奖与意外惊喜。

  活动期间2013年6月5日—6月30日,快乐无限,惊喜无限。无需犹豫,快登录曲美家具官网上传您的照片。秀出你的快乐,晒出你的幸福吧! 曲美现代家居,欧洲原创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