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开启分拆式地板消费

icon 2013-06-08 09:25:58
icon 0

摘要:网购地板是节约了时间,但是要是买多了或买少了怎么办呢?家住南京的李小姐最近在南京网上问到。而生活家于今年5月推出的金钥匙服务月活动中提出的分拆式消费的办法,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网购地板是节约了时间,但是要是买多了或买少了怎么办呢?家住南京的李小姐最近在南京网上问到。而生活家于今年5月推出的金钥匙服务月活动中提出的分拆式消费的办法,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随着家居市场的逐步成熟,消费理念也在不断的升级,消费者更加看重产品带来的体验和服务。而网络购物在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同时,也面临着在消费体验缺失难题,尤其是对于有“三分产品,七分铺装”之称的地板产品。因此与其他品牌线上线下大打价格战不同,生活家更强调的是送服务,并以百万重金建设服务体验,包括天猫旗舰店客服的培训,出货速度的提升,以及从购买到铺装的全流程升级等。其中,除了加一元,送铺装之外,最让消费者觉得贴心的服务当属拆分消费了。

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开启分拆式地板消费
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开启分拆式地板消费

  很多消费者表示,以往因为无法确定具体的实际铺装面积,造成了无法下单或是因为下单失误,造成铺装材料不足或浪费的现象,很让人苦恼。对此,生活家天猫旗舰店推出了补拍制度,消费者可以先购买25㎡地板,待当地的经销商到家里测量实际面积后,再上网支付余款。即使多拍也不用担心造成浪费,安装后所剩整包地板可以退到生活家总部,只需根据天猫规则承担退回运费即可。

  从2007年的金钥匙服务启动、无尘安装推广、金钥匙进小区,到如今1元购以及线上补拍制度的完善,许多购买过或关注生活家地板的人都表示,金钥匙真正实现消费者线上的无忧购买和服务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