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激情开业

icon 2013-06-08 10:03:11
icon 0

摘要:5月18日,樵东瓷砖茂名电白印象馆隆重开业。开业当天,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在开展大型促销回馈活动的同时,并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动感、欢乐的开业庆典文艺晚会。

  5月18日,樵东瓷砖茂名电白印象馆隆重开业。开业当天,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在开展大型促销回馈活动的同时,并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动感、欢乐的开业庆典文艺晚会。

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激情开业
樵东瓷砖电白形象店开业现场

  开业当天,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将精美瓷片、经典地砖等单品以绝对惊爆价回馈新老客户,誓将让利进行到底;巅峰团购折上折等多项优惠政策及多款特价秒杀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同时,店内还为消费者提供IPAD互动选材、免费上门测量、免费铺贴指导以及免费设计、免费送货上门等多项标准贴心服务。

  当天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典文艺晚会让开业活动高潮不断。樵东瓷砖电白印象馆的团队平均年龄25岁,他们大都是从广州美术学院毕业的设计师,是一支学历高、水平高、多才多艺而又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此次开业活动全程各环节都由他们亲自策划并参加演出。还有自弹自唱等多个文娱节目,融入他们对生活的热爱,high翻全场,让市民充分感受到这个品牌、这个团队的无限活力和热情。

  樵东瓷砖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此次电白店活力四射的开业活动,更是樵东瓷砖在终端市场的一次新鲜尝试,让樵东瓷砖带着活力与激情,成为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