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成节前市场“人气王” 用户称“节能保鲜最实用”

icon 2013-06-08 11:53:30
icon 0

摘要: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家电市场又迎来一个新的高峰期。记者在走访各大卖场时发现,海尔三门节能冰箱销售异常红火,成为冰箱市场的“人气王”,领跑节前市场。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家电市场又迎来一个新的高峰期。记者在走访各大卖场时发现,海尔三门节能冰箱销售异常红火,成为冰箱市场的“人气王”,领跑节前市场。“这款冰箱不仅节能而且可以自由变温,能充分满足人们的夏季生活需求,每天前来购买的消费者都很多,”一家电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海尔冰箱端午节前热销 成卖场“人气王”

  “每年端午前都会和婆婆一起包各种口味的粽子。之前,家里的冰箱冷冻、冷藏空间都是固定的。粽子包好了,冷藏空间明显不够用。而且冰箱用了很多年了,保鲜效果不好,还费电。”在家电卖场,正准备付款的孟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端午节,打算换台新冰箱。“转了一圈,觉得还是海尔三门节能冰箱最棒。中层是变温设计,冷冻、冷藏可以自由调节,空间利用率高。今年包的粽子不用担心没地放了。而且听销售员介绍,这款冰箱四天才一度电,这么节能,也不用担心电费会猛涨了。我们家的新冰箱,就是它了!”

  “今年消费者关注的冰箱不仅具有节能低碳卖点,技术升级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冷藏、冷冻自由调节,这一技术深受消费喜爱,上市后就销量不断上升。”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还没到端午小长假,但是海尔三门节能冰箱的销售已经相当火爆。在三门畅销型号排名中,海尔三门节能冰箱位居畅销型号榜首,是第二名销售量的2倍多,可以说是我们卖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海尔冰箱成节前市场“人气王” 用户称“节能保鲜最实用”

  变温节能创新技术 海尔冰箱打造自在生活

  作为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的冰箱品牌,海尔冰箱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原点的技术创新和升级。很多消费者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钟情于海尔这一冰箱品牌,主要因为无论是在保鲜、节能还是容量设计、外观工艺等方面,总是能够满足他们多元化需求。

  而在端午节前便火爆热销的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就是海尔的一大典范之作。据了解,海尔三门节能冰箱实现了制冷全温区技术的全面突破,中层温度可真正达到-18°,成为能在冷藏、软冷冻、0 ℃ 保鲜、冰温区、冷冻五大温度自由调节的全能三门冰箱。而且该冰箱三门三控,存放食物不串味,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地储存自己喜爱的食物,让生活更加惬意。

  在外观工艺上,精良的材质、流线型外观和时尚大气的设计,与现代家居相得益彰,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而四天一度电的卓越节能技术,更是彰显出海尔的绿色环保精神,让消费者畅享绿色环保生活。业内专家指出,作为冰箱行业的领导品牌,海尔冰箱一直以低碳环保、人性化设计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并通过不断创新,充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高品质生活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