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icon 2013-06-08 16:59:59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31日,“55 25 15 梁志天作品展”在长沙开启为期5天的展览。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他被人称为“简约之父”,粉丝无数。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杨乐乐捧场助威

 

  2013年5月31日,“55 25 15  梁志天作品展”在长沙开启为期5天的展览。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他被人称为“简约之父”,粉丝无数。而作为他迄今为止的最重要的一次个人作品巡展,“55 25 15  梁志天作品展”展出了他近年来最为优秀的作品,承载了他个人的期望。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杨乐乐捧场助威

 

  L&D陶瓷,国内最具时尚感与设计感的陶瓷品牌。生活设计大师的品牌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品质家居的象征。本次与梁志天个人巡展达成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意味着今后全国其他城市的分站,L&D陶瓷将与梁志天紧密的站在一起,将室内设计的文化散发出新的生机。

  长沙本是“星城”,梁志天作品展当然也少不了明星的捧场。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杨乐乐作为梁志天先生的朋友,也来到现场感受设计的魅力。湖南卫视也对梁先生展开了采访,并在第二天进行了早间新闻报道。

  L&D陶瓷凭借时尚设计的品牌特性,以及多年在设计渠道积累的影响力,邀请到了近200位设计师参与本次设计展,他们不仅参观了展出的作品,还获得了与梁先生合影的机会。梁志天先生对新生代设计师也非常照顾,微笑着鼓励他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L&D陶瓷携手梁志天作品展
设计师现场咨询L&D陶瓷产品

 

  在梁志天作品展会上,L&D陶瓷展出了一些优秀的产品。时尚与设计,品质与格调,这些都是L&D陶瓷产品的独有特性,系列产品优秀的特质吸引了在场的设计师,他们与L&D陶瓷的工作人员仔细交谈,了解产品。

  本次梁志天作品展长沙站,是长沙近年来室内设计的一次盛会。L&D陶瓷也第一次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到设计师的巡展过程中来,在今后的全国其他城市巡展,L&D陶瓷将继续携手梁志天作品展,将更多的经典设计作品介绍给大家,并给大家带来最新鲜的第一手资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