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洗涤灵:感恩回馈 端午促销盛宴惊爆出击

icon 2013-06-09 12:04:36
icon 0

摘要: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在这一天,吃粽子,赛龙舟成为老百姓的保留节目,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派欢乐气息。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在这一天,吃粽子,赛龙舟成为老百姓的保留节目,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派欢乐气息。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产品——金鱼洗涤灵祝大家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同时,金鱼洗涤灵继续在超市开展大型促销活动,为百姓送上丰厚大礼!

  作为中国餐具洗涤剂创始品牌,金鱼洗涤灵诞生于1983年,已迎来了问世30周年纪念日。30年来,金鱼洗涤灵为无数家庭提升了生活品质,其“黄色瓶身、绿色盖子”的经典形象也深入人心。金鱼洗涤灵辉煌发展的30年里,离不开亿万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此次展开大型促销活动,除了为百姓送去节日祝福以外,更表达了金鱼对消费者深深的感恩之情!

  传承经典 造就辉煌

  30年前,金鱼洗涤灵凭借方便、高效的清洁能力改变了人们用热水、碱面洗碗的习惯,在中国厨房引发了一场餐具洗涤革命,并逐渐将洗涤灵发展为绝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成就了一个洗涤经典。

  今天,“金鱼”牢牢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并成功应对市场变化,重构产业模式。除了经典的“黄色瓶身、绿色盖子”的500ml金鱼洗涤灵外,“金鱼家族”还有领洁净、洁厕灵、洗衣液等主导产品,同时还陆续推出新产品,如天然生姜洗涤灵、果蔬一洗净、柔顺剂、妇女内裤清洗液、油烟机清洁剂、抗菌洗手液等等。目前,“金鱼”品牌产品已由单一的洗涤灵发展成为多元化产品群,拥有家用厨房清洁类、卫生间清洁类、居室清洁类、衣物清洁类等50多个专用洗涤系列产品,涵盖了日常清洁洗涤的各个方面,成绩斐然。

  作为中国洗涤用品的著名品牌,“金鱼”在经历了数十年的辉煌历程后,其“王者”品牌地位已不可动摇。据数据统计,“金鱼洗涤灵”在北京地区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首位,在全国总销量多年位居前列。自2003年起,“金鱼”洗涤产品连续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5大畅销品牌。

  感恩回报 给力端午

  端午节来了,“金鱼洗涤灵的”大礼也随之而来。据悉,北京地区物美、美廉美、乐天玛特、京客隆、永辉等46家大型超市均有金鱼洗涤灵促销活动。节日期间凡在活动超市内购满15元“金鱼”品牌产品,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将有机会赢得金鱼大礼包等各项奖品,中奖率100%,敬请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

金鱼洗涤灵:感恩回馈 端午促销盛宴惊爆出击
金鱼洗涤灵:感恩回馈 端午促销盛宴惊爆出击

  此外,为了回馈社会的支持和厚爱,金鱼洗涤灵还特别推出“我爱妈妈,我帮妈妈洗洗碗”大型公益活动,目前,“金鱼爱心小天使”有奖征集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2013年6月至8月期间,只要将孩子为妈妈洗碗的视频、图片、绘画、文字等形式记录下来,上传至金鱼洗涤灵活动网站即可参与活动,通过网友转播和名人评审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金鱼大礼包、IPAD和香港迪士尼亲子游等大奖。

金鱼洗涤灵:感恩回馈 端午促销盛宴惊爆出击
金鱼洗涤灵:感恩回馈 端午促销盛宴惊爆出击

  “金鱼洗涤灵”承载了30年的辉煌与荣耀,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30年的健康相伴,金鱼更懂得“家”的意义,相信这个端午,金鱼的大礼将会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和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