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威尔10年辉煌端午同庆

icon 2013-06-09 13:52:03
icon 0

摘要:近日,西南定制家具的引领者福莱威尔定制家具宣布,从6月9日起,昆明地区四店连锁:大商汇店、红星美凯龙店、云纺店、得胜世博店的所有最新风格定制家具全面参与端午促销。

  昆明2013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西南定制家具的引领者福莱威尔定制家具宣布,从6月9日起,昆明地区四店连锁:大商汇店、红星美凯龙店、云纺店、得胜世博店的所有最新风格定制家具全面参与端午促销。  

福莱威尔10年辉煌端午同庆

MX M90建构系列

  建构主义如包豪斯主张艺术与技术结合,风格派主张抽象和简化,因而,平面、直线、矩形成为此家具设计的支柱,黑色增加了家具的视觉立体感,有力的线条划过平面,

  有如琴键,弹奏美丽的乐章……

  福莱威尔 同城四店联动促销升级

  福莱威尔定制家具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高端设计、国际研发、专业生产、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定制公司。企业先后获得“昆滇读者喜爱家居品牌”、“推动云南家居十年发展十大功勋企业”、“百姓喜爱配套产业”、“中国十佳整体家具品牌”等多项殊荣及称号,公司拥有位于昆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规模家具生产基地,年产能达3亿多人民币,已成为西南地区整体订制家具的领军企业。

 打造“定制家具狂欢节”

  从本月9日开始,福莱威尔定制家具将重磅推出“工厂直供特惠”、“不送棕子送礼金”、“品牌劲爆尊享”、“权威专业环境评测”等心动快乐购物活动,此外,特设“签单有礼”活动,凡活动期间成交顾客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为消费者提供震撼的心动价格和额外惊喜。据介绍,活动将持续到6月13日,消费者可利用这5天时间好好享受“定制狂欢”带来的快乐。

  针对本次端午节活动,福莱威尔定制家具准备了多种特惠组合套餐,如“衣柜同色推拉门三氨板”、“红栗木推拉门+红栗木见光板+布纹板柜体”、“金玉橡木推拉门+金玉橡木见光板+布纹板柜体”、“博卡尼橱柜”等方案, 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加贴心和超乎期望的乐购体验。

  消息来源 福莱威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