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火热6月抢购季 实木复合新品上市物超所值

icon 2013-06-09 15:31:56
icon 0

摘要:升达地板“火热6月抢购季”促销活动已正式启动,升达地板促销风暴再次袭来。

  升达地板“火热6月抢购季”促销活动已正式启动,升达地板促销风暴再次袭来。

  6月1日——6月24日,升达地板6月抢购季火热进行中:

  1、全民疯抢12mm仿真实木地板——超值到底79元/㎡

  2、6月重头戏,巅峰让利抢购季

  3、浓情端午,粽香(纵享)快乐

  4、美式生活新主张——艾伦斯堡美式仿古新作钜献

  从生产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至今,升达一直在产品研发方面领跑行业。实实在在地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一直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技术。2011年4月,升达3D同步花纹地板荣获国家新型专利,成为升达科技产品的新成员。“3D同步花纹”系列产品所追求的就是让自然的纹理更加真实服务于消费者的地面装饰。让消费者既能追求目前家庭装修的复古、自然、田园时尚风格,又能享受强化木地板带了方便与快捷。使家居生活与自然同步。在品质上,升达的每一款产品都秉承“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的开发原则,力争以更人性化、优质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每一个家庭的需求,为每一个消费者演绎更舒适的家居生活。在服务上,升达人用尽心敬业的态度和业内首创的“五心服务”去赢得每一个顾客的信赖,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活动详情见升达地板四川各专卖店海报,咨询电话:028-82632013

升达地板火热6月抢购季 实木复合新品上市物超所值

升达地板火热6月抢购季 实木复合新品上市物超所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