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非同家具525单品牌爆破

icon 2013-06-13 17:19:31
icon 0

摘要: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于13年5月25日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进行了非同在北京的第一次单品牌爆破,从前期策划蓄水执行到落地,为期15天。到现在,525活动终于落下帷幕,经过这次活动,我们不得不称赞一句“太棒了”。非同作为软体领军品牌,这次活动的...

  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于13年5月25日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进行了非同在北京的第一次单品牌爆破,从前期策划蓄水执行到落地,为期15天。到现在,525活动终于落下帷幕,经过这次活动,我们不得不称赞一句“太棒了”。非同作为软体领军品牌,这次活动的成功也是毋庸置疑的!

  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客户对非同的认知、认可、认同。到这次活动宣传带来的影响力,都充分的证明了非同在业界的知名度。尤其是在活动当天,城外诚所有展员激情四射的状态,人潮拥挤的场面,更有顾客抱怨“我们都没有地方可以试沙发!”种种,更让525活动提升到了一个沸腾点。

  特别是活动期间,非同进行的免单抽奖、十倍升值、各种劲爆套餐、冰点折扣,特别是推出的终身保价!顾客戏言“这才像做活动的样子,要优惠有优惠,要礼品有礼品,你买不买都有礼品!运气好的抽个5000现金大奖回去更划算!”更多选购非同产品的顾客对于非同产品的舒适和环保感觉物超所值!

  非同在这次活动中25、26日两天,销售额就突破300万,这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非同的支持!非同也坦言:怀揣着这份感恩的心,做最好的产品,给更多消费者带来舒适快乐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