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地板送安装 生活家地板打响潜在消费者争夺战

icon 2013-06-14 10:59:07
icon 0

摘要: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的报告,到2015年,中国或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超过3亿人在网上购物,会有接近10%的零售销售在网上进行。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的报告,到2015年,中国或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超过3亿人在网上购物,会有接近10%的零售销售在网上进行。目前作为小件商品主要消费群体大学生和年轻白领,届时,将成为置业的主要群体。对此,生活家负责人表示:谁的产品能占领80后,90后的心智,就等同于占领了未来潜在的市场空间。

买地板送安装 生活家地板打响潜在消费者争夺战
买地板送安装 生活家地板打响潜在消费者争夺战

  时尚,这是生活家地板在网络营销中最大的先天优势。“看一眼,就喜欢”,是生活家地板带给消费者的普遍印象。对于生活家淘宝天猫旗舰店来说,面对更加崇尚自由和个性的年轻买家,有针对性的突出一些偏重时尚的产品显然是产生巨大吸引力的原因。

  与往年的装修旺季相比,今年夏季,各大地板企业在加大实体店优惠活动的同时,也都相继加大网络促销的力度,其中,最为显著的是生活家地板投入近百万重金提升电商服务,推出了买地板,送铺装的服务。无尘铺装这一概念吸引了大批的年轻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