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老师入川“为爱加油”

icon 2013-06-14 11:07:38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29日,联邦家私“为爱加油”家庭关怀主题系列讲座成都站将正式启动。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人黄菡老师将亲临成都,为成都朋友现场解答家居生活疑惑,讲解一些大家关心的维系与升华家庭温情的问题,为爱加油,为幸福加分。

黄菡老师入川“为爱加油”
黄菡老师入川“为爱加油”

  2013年6月29日,联邦家私“为爱加油”家庭关怀主题系列讲座成都站将正式启动。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人黄菡老师将亲临成都,为成都朋友现场解答家居生活疑惑,讲解一些大家关心的维系与升华家庭温情的问题,为爱加油,为幸福加分。

  作为中国家具业的领导品牌,联邦家私不断为现代品位家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创造“高素质生活”为企业的崇高使命,将关怀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本次携手《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人黄菡老师,开展“为爱加油”家庭关怀主题系列讲座,主要针对亲子教育、家庭沟通、幸福生活等热点话题,与用户进行面对面地交流。第一站广州站已经于2013年5月14日落下帷幕,第二站由成都接棒。家是心灵的栖息地,也是一个人最大的快乐之源。如何与家庭成员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树立和谐的亲子关系,营造美满的爱情与婚姻,是经营一个幸福之家要学习的课题,黄菡老师将与现场观众倾心交谈。黄菡是南京大学社会系社会心理学博士,拥有渊博的心理学专业知识以及亲和诚挚的沟通态度,由她来为大家传递幸福家居奥秘,相信大家能更加轻松地解决家庭关系、亲子教育、婚姻爱情生活等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本次讲座因名额有限,如有兴趣,可拨打报名热线:85333591;或直接到联邦家居(川渝总店)咨询,地址:成都高新区世纪城天堂商业街(新会展中心五号馆背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