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海林助力中央空调控制系统

icon 2013-06-14 16:16:19
icon 0

摘要: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这也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再次开启新征程。航天事业除了能拉动军工科技等领域的发展之外,还能够带动大量附属相关产业经济的增长,对于...

祝贺“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海林助力中央空调控制系统

  6月11日17时38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这也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再次开启新征程。航天事业除了能拉动军工科技等领域的发展之外,还能够带动大量附属相关产业经济的增长,对于一个国家的经济增长及结构优化都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海林一直心系祖国航天事业,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默默贡献力量,做好保障工作。2013年5月,海林完成了酒泉卫星发射指挥中心中央空调自控系统的改造,指挥大楼采用了海林温湿度传感器、电动调节阀、压差开关、风门执行器、水管温度传感器及中央监控系统。对中央空调主机、冷冻水泵、热水循环泵、空调箱进行了变频控制及远程监控,对空调箱新风、送风、回风、室外、及重要区域的温湿度进行了监控,并自动记录保存相关数据达1年以上,为研究酒泉地区气象参数提供参考资料。同时发射塔、火箭组装车间也应用了海林控制箱和电动调节阀。
    6月9-10日,海林甘肃办事处配合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挥中心,对中央空调自控系统进行了联合演习,确保神舟十号发射期间设备正常运行。在神舟十号发射成功之际,海林无比自豪,更对海林能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而骄傲。

 

祝贺“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海林助力中央空调控制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