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

icon 2013-06-17 10:59:32
icon 0

摘要:小编今日就结合儿童房间的一些使用需求,结合产品的一些功能特点,简单介绍一下松下最新推出的一款2013怡睿系列,还望成为一种选购思路的参考……

  进入六月,气温逐渐走高,如何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恒温舒适的家居环境?成为父母们新购或更换空调的初衷!

“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
 

  如今,市面上的空调产品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大,外观设计、功能应用各有千秋,所以小编认为,只要选择一款优秀的变频空调产品,基本上都能满足日常的生活需要,而各个产品之间的差别,则更多体现在一些功能技术上。小编今日就结合儿童房间的一些使用需求,结合产品的一些功能特点,简单介绍一下松下最新推出的一款2013怡睿系列,还望成为一种选购思路的参考……

   儿童房间究竟需要什么?

  其实,在小编看来,以实际需求出发去选择,才能更理智、更聪明的做出正确的判断。儿童房间的居住需求关乎空调的,主要在于“色彩”、“恒温舒适”、“湿度”、“安静”以及“冬季的制暖”,把握好这些方面,已经能很好的满足孩子们的使用需求,做好最基础的“后勤保障”啦~~~

  那么,前面提到的2013怡睿,能否满足这些需求呢?不妨逐步分析一下看看吧!

“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
 

  松下空调 2013怡睿 炫金白 配色

   “色彩”——清新自然

  孩子们的视觉神经是一个逐步发育成熟的过程,无论是婴儿还是成长中的儿童,自然、淡雅的色彩,更容易被他们所接受。避免强对比和过度亮丽的色彩引起视觉疲劳和刺激。

  而松下空调的2013怡睿,采用了“炫金白”和“耀金粉”两种配色方案,产品所呈现的外观色彩更为柔和、自然,并且配合双重面板的设计,还能够变幻不同的外观形式,无论怎样,追求一种平静和柔和,是其设计重点。

   “恒温舒适”——变频控温更精准

  与很多主流的变频空调产品一样,作为这一级别的家用空调产品,都有着类似的舒适表现。稍有不同的是,2013怡睿采用的是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松下空调的变频技术和压缩机拥有比较好的口碑。

  至于怡睿的恒温效果如何,不妨看看小编找到的一张图例:

“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松下变频空调 2013怡睿 恒温舒适

  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并自动控制功率变化幅度,从而获得比普通空调更平稳的控温效果,是2013怡睿的优势所在。

  “湿度”“安静”——舒适配置超越预期

  柔湿制冷技术是松下空调多款领先产品的独特配置,2013怡睿也将其纳入囊中,功能的实用价值在于,夏季长期开启空调运转时,可以有效避免空气中水分的流失所引起的皮肤的干燥。所以开启柔湿制冷功能,小朋友的皮肤不必担心干燥了。那么,很多父母还会接着问,6月进入黄梅天之后,降雨非常频繁,不是担心湿度小的问题,而是担心过于潮湿。对此,怡睿的设计者们早已想到了,打开“温和独立抽湿”功能,就能实现让室内环境保持干爽舒适的想法了,呵呵~~~

“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
 

  夏季空调长期开启,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甜美的梦境,空调的静音表现的确不能忽视,2013怡睿最低的噪音值控制在23分贝,相信低声细语般的运转声音不会造成任何的困扰。

  如果说,超越我们的使用需求和消费预期,那要当属怡睿搭载的ECONAVI节能导航了!借助一个人体感应器,能够感知室内人体的活动量和位置,从而优化送风效果,带来更多的舒适享受。同时,“一按轻松享”的设计理念,还在遥控器预置了舒适和智能两大模式,一切都可以让空调智能判断,给孩子们一个更适合的空间环境。

“童年的健康新伙伴”——松下变频空调2013怡睿
 

  “制暖效果”——提前考量的冬日问题

  传统空调多在制暖方面存在技术瓶颈,而松下空调2013怡睿运用了全新的速暖技术,压缩机快速启动并配合风量与热交换器温度进行综合分析和调整,从而实现了更快速、更舒适的制暖效果。

  虽然正值夏季,但对于儿童房间来说,冬季的使用问题同样是重中之重。怡睿的优化制暖功能,相信可以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如夏的制暖体验!

  孩子,总是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清新宜人、宁静恒温的家居环境,让他们的童年拥有更多的幸福与快乐吧!!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 http://ac.panasonic.cn

  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http://panasonickt.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