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新风净化机•内外兼修荣获两项大奖

icon 2013-06-17 17:18:40
icon 0

摘要:6月1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组织的“2013年中国室内空气控制对策与技术高峰论坛暨首批空气净化器产品星级评定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6月14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组织的“2013年中国室内空气控制对策与技术高峰论坛暨首批空气净化器产品星级评定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据悉,此次发布会的目的是指导消费者选择适用的产品来解决室内污染问题,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在此次发布会上,康佳品牌及旗下产品分别摘得“中国室内空气环境创新品牌”与“2012-2013年度中国室内空气改善技术突破之星”两项大奖,一举获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

  据一项调查显示,人的一生80%以上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与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然而近年来,PM2.5频频爆表、装修甲醛超标等问题层出不穷,都为人们敲响了警钟,面对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危害,人们迫切需要在自己的家中寻得一方“净土”,以呵护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基于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康佳新风净化机应运而生。据了解,康佳新风净化机采用欧洲标准F7级过滤,具备高效过滤效果,PM2.5过滤可达99.9%以上。在运行过程中,通过室外通风管将空气抽入室内,经过机内三层过滤,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大小颗粒;同时将室内空气吸进,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留下新鲜的空气在室内,有效消除空气中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经测试证明,在新装修的房间内使用康佳新风净化机,可

  将甲醛含量降低至0.10mg/㎡,PM2.5浓度降至室外的10%至20%,从而充分保证空气清新健康,让消费者放心生活。

  此外,康佳新风净化机通过性能良好的风机和气流控制系统,充分遵循VMC系统,完全智能地控制新风的更换,在不开窗的前提下全天24小时持续不断地将室内污浊的空气及时排出,同时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新风机独特的全热交换芯,不但能调节室内温度还能保持恒湿,时刻为为您营造清新舒适的空气环境。

  在为用户打造健康空间的同时,康佳新风净化机还是一款名副其实的人性化产品,在实现超薄、超静音效果的同时,兼具高效动力和稳定性。在外观设计方面,超大液晶显示,可以自动显示功能模式、风量大小、室内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等,且外观设计高贵、典雅,适合于多种风格家居装修。

康佳新风净化机•内外兼修荣获两项大奖
康佳新风净化机•内外兼修荣获两项大奖

  长期以来,康佳白电都秉承健康理念,以服务消费者为己任,不断向市场输送品质一流的健康家电。从云离子冰箱到云离子洗衣机,再到康佳新风净化机的问世,康佳为日益加剧的污染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对于未来发展,康佳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中国家庭研发更多质量过硬、功能实用的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