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卡S系列集成水槽六月上市

icon 2013-06-18 10:50:01
icon 0

摘要:最近笔者从爱尔卡(中国)总部了解到,备受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看好的集成水槽新品S系列正式上市了。S12的上市给整个集成水槽市场带来巨大的震动,产品采用爱尔卡独创的水槽下柜抽屉管家系统,将更大限度的拓展使用空间,凭借着S12的四大核心技术给整个集...

  最近笔者从爱尔卡(中国)总部了解到,备受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看好的集成水槽新品S系列正式上市了。S12的上市给整个集成水槽市场带来巨大的震动,产品采用爱尔卡独创的水槽下柜抽屉管家系统,将更大限度的拓展使用空间,凭借着S12的四大核心技术给整个集成水槽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

爱尔卡S系列集成水槽六月上市
 

爱尔卡S系列S-12集成水槽创新上市

  四大创新:

  1、抽屉式管家系统,让你释放空间

  2、智能化物品分类,让你的物品摆放井然有序

  3、前沿翻斗设计,让死角生动起来

  4、下水系统解决方案,让你后顾无忧

  水槽的功能模块和空间规划利用是集成水槽的特点,也是其产品核心竞争力,爱尔卡独创的抽屉管家系统能更有效的利用一米下柜,释放空间,能更有效的进行日常清洁,并通过空间分类规划,让橱柜看上去更整洁有序,让主妇在厨房应用中得心应手,进一步提高厨房操作效率;而S-12前沿翻斗设计已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注册,他由原来的死角变为翻斗设计,使产品更生动,更深一步的提高使用空间,让工具的存放更合理。沿用爱尔卡后置式快速排水设计让水槽下水系统在减少占用空间的基础上更安全,更可靠,让每一个客户后顾无忧。

爱尔卡S系列集成水槽六月上市
 

  此次爱尔卡S-12的问世,将带动整个行业新品研发上健康、有序的发展,爱尔卡将朝着更科技、更环保、更低碳的方向努力,把更多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官方访问连接:www.aierk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