跻身北京市场十强 圣玛特打造中国高端地板新领军品牌

icon 2013-06-19 09:20:57
icon 0

摘要:  在地板行业竞争多样化、白热化的趋势下,近年来崛起的圣玛特地板却独辟蹊径、创造了逆势发展的奇迹,成为让业内刮目相看的一匹品牌“黑马”。

跻身北京市场十强  圣玛特打造中国高端地板新领军品牌
跻身北京市场十强 圣玛特打造中国高端地板新领军品牌

    在地板行业竞争多样化、白热化的趋势下,近年来崛起的圣玛特地板却独辟蹊径、创造了逆势发展的奇迹,成为让业内刮目相看的一匹品牌“黑马”。

  据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介绍,截止目前,圣玛特地板已经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蓝景丽家、万家灯火等主流卖场渠道开出30余家品牌专卖店,年销售额突破2000万,强势跻身为北京市场十大地板品牌行列。

  创新产品系列 打造品牌发展源动力 

  据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先生介绍,在品牌创立之初,就把产品定位于高端消费市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圣玛特地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目前,圣玛特地板的产品系列已经覆盖拼花地板、多层实木复合、三层实木复合、强化地板等全系产品。

  在产品类别上,圣玛特地板与其他同类地板相比,更具特色。比如市面上一般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都是短板,而圣玛特则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了更突显档次的180cm长板;多层实木复合则选用柳胺基材、桦木底板,以纯手工制作,并使用品质最好的进口坚佛油漆,比一般的地板更加环保。

  在耐磨性上,圣玛特地板的耐磨度都在7000转以上,远远高于现在的4000转国家标准,消费者无需担心刮花的问题,长期使用仍会光亮如新。“未来我们可能还会引入国外原装进口地板,加大高端市场的份额。”张波表示,定位准确、产品质量过硬就是圣玛特成功的首要原因。

跻身北京市场十强  圣玛特打造中国高端地板新领军品牌
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先生

  加强个性化服务 塑造良好消费口碑 

  在业内专家看来,目前地板行业同质化的现象愈发严重,而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趋向多元化、个性化,如何走出差异化的道路,将决定着地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地位。对此,张波表示,圣玛特在全球寻找最好的产品引进,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除了过硬的质量外,售后服务对于地板企业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目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以拼花地板为例,我们首先会派测量师上门测量,根据房子户型、长宽进行设计,经过15到20天的一个定制周期,然后再上门安装。圣玛特地板3年内保修包换,18年跟踪服务。”张波表示,地板作为一个半成品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服务好客户的心理,以优质的服务为品牌赢得口碑。

  据张波介绍,圣玛特地板打造了一大批经过培训的专业服务团队,为消费者在地板铺设前提供专业的、免费的咨询服务以及免费测量。同时,圣玛特地板所配的辅料都是专用地垫、专用扣条、专用踢脚线并严格执行木地板铺装技术标准进行科学施工,以保证圣玛特地板的施工质量和铺装后的使用舒适感。

  过硬的的品质、人性化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让众多高端消费者在装修时首选圣玛特地板。此外,北京的知名银行、高等院校等商业和公共空间也均选用圣玛特品牌。

  立足北京 加速北方市场渠道扩张 

  据了解,目前圣玛特地板在北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万家灯火、十里河美联天地等主流卖场以及通州、怀柔、大兴、房山、顺义等郊县开设了32家品牌专卖店,北京年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跻身为京城地板销售十强;此外,近年来,圣玛特地板在天津、山西、河北、河南、山东等外埠市场同样保持较高渠道建设速度,全国门店数量已达百余家。

  张波表示,在2015年前,圣玛特地板要在北京建立50余家高质量专卖店,在品牌影响力和销售额方面,均成为北京市场上的龙头品牌;同时,未来3到5年,圣玛特地板将在华北、东北、内蒙等北方市场开出300家高质量的品牌专卖店,零售终端市场销售突破亿元规模。

  除了传统的装饰公司、卖场、工程、设计师、超市等销售终端外,圣玛特地板还将逐步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同时加大网络渠道的推广力度。张波表示,目前企业发展势头非常好,有信心力争用3到5年时间,把圣马特打造成为中国高端地板领域的新领军品牌。(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