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电器(Arda)副总经理江勇:打造中国厨电行业新风尚

icon 2013-06-26 17:25:20
icon 0

摘要:今年的厨卫展,国际知名品牌纷纷抢摊中国市场,在带来欧美最新产品技术的同时,也加剧了中国厨卫行业的竞争。为了更好地了解国际知名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展望,记者特意走访了国际高端厨电品牌Arda安德电器中国区副总经理江勇先生,请他来谈一谈国际高端厨电...

  编者按: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于5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上海厨卫展素有中国厨电行业风向标之称。今年的厨卫展,国际知名品牌纷纷抢摊中国市场,在带来欧美最新产品技术的同时,也加剧了中国厨卫行业的竞争。为了更好地了解国际知名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展望,记者特意走访了国际高端厨电品牌Arda安德电器中国区副总经理江勇先生,请他来谈一谈国际高端厨电品牌如何打造中国梦。

  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国际高端厨电品牌,Arda安德电器的一举一动向来都受到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本届厨卫展上,Arda安德电器最新推出的A³双烹饪空间烤箱、45CM自由组合系列和智能安全升降式烟机等产品更是受到各地厨电经销商的热捧,仅展会的几天时间,已经有多名实力雄厚的一、二线城市厨电经销商和Arda安德电器签订了代理协议。

  Arda安德电器在中国一再取得佳绩,其背后的原因已经成为业界热议的焦点。对此,江勇先生说:“Arda安德电器取得这一系列令人瞩目的业绩,其实也是在我们的意料之中。纵观Arda安德电器在本届厨卫展上的表现,我觉得有三大亮点值得一提。首先是Arda安德电器的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实力,我们对设计和创新的坚持淋漓精致地体现在我们的每一款产品中。比如我们在这次厨卫展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A³烤箱,这款烤箱拥有双烹饪空间、超大容量和节能烘烤,运用了国际同步的创新科技,也让到场的专业观众和经销商眼前一亮,凭借这样的产品Arda安德电器当然更胜一筹。第二个亮点是我们产品的系列化,所谓的“系列化”是指我们的产品是以“产品族”的方式来呈现的,我们新推出的45CM系列就包括一系列功能齐全的烤箱、蒸汽炉、微波炉以及咖啡机等,还有我们之前推出的复古系列,这些产品系列不仅在功能选择上灵活多样,同时,也可以以消费者最满意的方式进行组合。第三个亮点当然是我们这次厨卫展展厅使用的互动科技,互动空间运用了投影拓扑、虚拟空间和交错现实等技术,在这样一个虚拟空间中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厨房,这一切都展示出Arda产品具有的科技力量。”  

安德电器(Arda)副总经理江勇:打造中国厨电行业新风尚

安德电器(Arda)中国区副总经理江勇先生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当被问及Arda安德电器对于中国厨电市场的展望时,江勇先生说:“随着中西方文化更多的交融,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适应西方的生活。经济一体化和文化多样化势必会使中国更加的开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西方的厨房文化也在不断的交融,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考虑开放式厨房,年轻的中国家庭更是对欧式厨电更是喜爱有加。但是,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厨房电器都还只是停留在功能性的满足上,很多国内的很多品牌都喜欢打价格战。其实,高端厨电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非取决于价格,品牌的生存和发展归根到底是要不断满足客户的需要。”

  “当然,除了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外,Arda安德电器现在要做的更多的是引导中国消费者。”江勇先生补充道:“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Arda安德电器一直坚持国际化视野、体验式营销和科技创新。消费者选择Arda安德电器,不仅是因为Arda安德电器的厨电产品更专业和更国际化,还因为我们能够预见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本届厨卫展上,Arda安德电器首次将投影拓扑等技术引入国内厨电行业,呈现一个强烈3D效果的展厅。江勇先生向记者透露,上海厨卫展只是一个开始,今年Arda安德电器将会在业内有更多令人瞩目的大动作,其中还将包括斥资千万打造三维模拟厨电体验馆,这在国内无疑是一项创举。Arda安德电器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是给中国厨电行业带来了一针强心剂,加快了中国厨电行业和欧洲接轨的步伐。业界也普遍看好Arda安德电器这个国际高端厨电品牌在中国的后续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