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纪念建党92周年 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

icon 2013-07-02 10:51:44
icon 0

摘要:伴着神十成功着陆,飞天圆梦的欢呼,2013年7月1日我们共同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华诞。恒洁卫浴祝党92岁生日快乐!

  伴着神十成功着陆,飞天圆梦的欢呼,2013年7月1日我们共同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华诞。恒洁卫浴祝党92岁生日快乐!“中国梦”在普天同庆的7月显得更加具有中国色彩,自党的十八大报告首提“建设美丽中国”引人国人的极大关注,激发无数心灵共鸣。“建设美丽中国”短短6个字,描绘出了一幅未来中国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图景,让老百姓看到了国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意志和决心,必将成为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关键词。“美丽中国梦”承载了一个国家对未来的信心,饱含着亿万人民对生活的憧憬。

恒洁卫浴:纪念建党92周年 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
恒洁节水大使濮存昕等节水大使齐齐启动恒洁节水中国行活动  

恒洁卫浴:纪念建党92周年 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西安首站活动现场

  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从个人、家庭到社会形成一股共同的向心力,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为“美丽中国梦”交出一份真诚的答卷。2013年4月,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活动携手中国公益大使、恒洁节水大使濮存昕在西安美丽启航,恒洁卫浴将踏迹全国900多个城市开展“节水中国”大型国家专利节水科技成果巡回展品牌体验活动,呼吁全国消费者加入节水行动,汇集中国力量共建美丽中国!2013年6月恒洁节水中国行已走过中国陕西西安、山东淄博、上海、山西运城,节水中国行将踏遍神州,旨在让社会大众持续关注并形成良好的节水价值观,倡导一个共同的节水理念:节约每一滴水,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开始,你我,每一个人都是节水大使!  

恒洁卫浴:纪念建党92周年 同心共筑美丽中国梦
恒洁节水大使濮存昕与节水大使在“节水中国行”活动合影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汇聚13亿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节水,我们共同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