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举办国家级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插花大赛

icon 2013-07-02 15:05:03
icon 0

摘要:6月30日,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康洁整体家居将在其位于河北河间的康洁绿色工业园举办“炫生活、奖品味”第四届插花艺术大赛,本次活动延续前三届插花艺术大赛精彩的基础上,又特邀了著名赵晓娟老师进行现场讲解及指导。

康洁举办国家级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插花大赛
康洁举办国家级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插花大赛

   新浪家居陈洁讯

   6月30日,作为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康洁整体家居将在其位于河北河间的康洁绿色工业园举办“炫生活、奖品味”第四届插花艺术大赛,本次活动延续前三届插花艺术大赛精彩的基础上,又特邀了著名赵晓娟老师进行现场讲解及指导。

  插花艺术源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通过对花卉的定格表达一种意境来体验生活的真实与灿烂。我国在两千年前已有了原始的插花意念和雏形。

  现代家居生活中,插花已不仅仅代表了一种装饰风格,更是对绿色健康生活的选择,在不同的房间、不同的环境甚至不同的季节适合摆放的花卉都有所不同,有的花卉能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有的花卉能吸收电脑辐射和释放一定量香味调节情绪和缓解疲劳,可一旦放错了,会对人们健康造成威胁,所以合理化摆放花卉显得尤为重要,不同色调和不同功能的房间适合的花卉的种类、颜色和搭配也是非常有学问的。所以插花已经不仅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

康洁举办国家级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插花大赛
康洁举办国家级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插花大赛

  当天,在康洁绿色工业园内还举办了北京林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康洁基地的揭牌仪式。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骆有庆、河间市委书记朱志明、河间市政协主席白铁锤、河间市副市长袁余庆、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梅马修、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军、吉林森工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露水河刨花板总经理李永斌 、中服富胜家居(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浩基、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区销售经理郎志洲、众地上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国、上海韩华综化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禹泽文、康洁董事长王占府、康洁总经理崔迎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对于此次选择康洁集成家居作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表示,与康洁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康洁具备作为大学生实践基地的条件,可以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校外学习、实践的机会。同时,北京林业大学目前正处于一个新办学模式的改革时期,这个模式主要是面向生产实践、面向国家需求,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学校面对企业时还只是产学研,而当和企业深度合作开展实践教育时,它就是涉及到“用”,这也是北京林业大学新办学模式的一种探索。宋校长同时表示,希望未来和康洁的合作会越来越好,为大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践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