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开通官方微信 为你的生活提供新灵感

icon 2013-07-02 17:25:50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地和用户沟通,服务广大消费者,日前,恒洁卫浴公司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信,您精心准备卫浴选购、装修、保养等卫浴知识百科全书,帮你轻松减负,还有更多惊喜,为你的生活提供新灵感。

  为了更好地和用户沟通,服务广大消费者,日前,恒洁卫浴公司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信,您精心准备卫浴选购、装修、保养等卫浴知识百科全书,帮你轻松减负,还有更多惊喜,为你的生活提供新灵感。

  恒洁卫浴官方微信现已开通啦,在当今网络社会,创新技术传播的速度非常快,现在流行这么一句话“如果你还不知道微信,还没有微信号,恐怕就只能换来一句‘你OUT啦!’”截止2013年1月,微信面世还不到两年,微信用户已突破3亿。也就是说,每100个中国人中,就有23人在使用微信,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信,关注一个贴心朋友。

恒洁卫浴开通官方微信 为你的生活提供新灵感
恒洁卫浴宣传画面

  恒洁卫浴中国绿色健康卫浴的创领者,中、英文双驰名商标企业、中国卫浴“最具影响力品牌”,一贯秉承“中国卫浴 恒洁品质”的理念,发扬“责任、专注、感恩、分享”的传统。2013年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共建美丽中国”活动携手中国公益大使、恒洁节水大使濮存昕在西安美丽启航,将踏迹全国900多个城市开汇集13亿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微信一对一的互动交流方式具有良好的互动性,精准信息送达的同时更能形成一种朋友关系,微信平台让恒洁卫浴更多对话消费者,感恩服务体贴在身边,关注恒洁微信,随时随地多一个全能贴心挚友:

  1、图文并茂为您精心准备卫浴选购、装修、保养等卫浴知识百科全书,帮你轻松减负。

  2、恒洁卫浴品质新品资讯第一时间与你分享,为你家装提供新灵感。

  3、恒洁卫浴丰富活动随时随给你快乐,随时随地均可参与,重重惊喜优惠你先睹为快。

  ....。.一个卫浴专家,一个全能贴心朋友。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信:

  方式一: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恒洁官方微信账号,点击关注即可。

恒洁卫浴开通官方微信 为你的生活提供新灵感
恒洁卫浴官方微信二维码

  方式二:在微信搜号码框里输入“hegii1998”进行查找即弹出恒洁卫浴微信账号,点击关注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