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贝特丽斯 为您打造雅典公主时代

icon 2013-07-03 11:18:03
icon 0

摘要: 柔然贝特丽斯版本,是柔然2013年新推出的一款极具特色的版本。整个版本所有的设计均出自名门范思哲工作室。淡雅、柔美的色彩配上细腻、触感柔软的浅浅发泡;复古的卷草、经典的珠链、古典相框等图案带入一座童话般的古堡中。整个版本风格以经典欧式、古...

  柔然贝特丽斯版本,是柔然2013年新推出的一款极具特色的版本。整个版本所有的设计均出自名门范思哲工作室。淡雅、柔美的色彩配上细腻、触感柔软的浅浅发泡;复古的卷草、经典的珠链、古典相框等图案带入一座童话般的古堡中。整个版本风格以经典欧式、古典搭配为主,现代风格为辅。

柔然壁纸贝特丽斯 为您打造雅典公主时代
图为:柔然壁纸贝特丽斯版本——“一帘幽梦”系列

  淡淡的金咖色底色,搭配加入一点灰色调的耦合色图案,整个版本色彩,柔和淡雅,柔美的卷草,圆润的圆心花蕊,再加上优美的弧线珠链点缀,金色珠光的渲染,整个居室散发着独特的贵族公主典雅范儿。这款壁纸系列灵感来源于范思哲经典的珠链装饰,可以AB版搭配的铺贴,或者单独铺贴。

柔然壁纸贝特丽斯 为您打造雅典公主时代
图为:柔然壁纸贝特丽斯版本——“洛可可”系列

  嫩嫩的粉蓝色做底,浅金咖色图案,两种色调的完美组合,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谐,近看花型,有点像经典大马士革花型的演绎,设计师将卷草图案巧妙地设计成花环,中间像一枚古典的徽章,适合用于未出嫁的女儿房铺贴,细细的条纹柔和的搭配其中,精致的珠光隐约、闪烁。若在搭配相似图案的钟表,同一色系的咖色具有纹理的边角桌,再摆设贵族古典风格的台灯及小摆件,整个画面美到极点。

柔然壁纸贝特丽斯 为您打造雅典公主时代
图为:柔然壁纸贝特丽斯版本——“珠链组合”系列

  浅浅的银灰色底色,是一个个经典的边缘弧度化的六菱形图案,细细品质,这些看似简单的图案,确实无数美丽的小花组合而成,远看,酷似镂空的纱帘,给主任以朦胧感、安全感,整个墙面在灯光的反射下,反射出淡淡的银色,若再以紫色的花朵,淡淡的藕荷色床品布艺,具有指数质感的梳妆台、床头柜搭配,整个卧室温馨、优雅、充满浪漫的芬香。非常适合典雅公主范儿的女性选用。

  柔然壁纸贝特丽斯版本,色彩丰满纯度高,均匀细腻的发泡柔和之级。全部采用透气健康的木浆纤维,更环保、更绿色、更安全,接缝效果也很好。这款壁纸,主要面向中高端客户,特别是喜欢欧式、古典的客户。

  更多精美壁纸欣赏,详见柔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