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icon 2013-07-03 11:43:44
icon 0

摘要:6月22日晚,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演唱会在陕西省体育馆上演。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五月天换足5套华服天带来数十首经典歌曲,几乎每首都能引发万人大合唱,High爆全场。当晚神秘嘉宾刘若英在五月天安可返场时突然现身,除...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6月22日晚,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五月天“诺亚方舟明日重生”演唱会在陕西省体育馆上演。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五月天换足5套华服天带来数十首经典歌曲,几乎每首都能引发万人大合唱,High爆全场。当晚神秘嘉宾刘若英在五月天安可返场时突然现身,除和阿信合唱外还带来独唱曲目《后来》,还将“东鹏音乐之旅-西安站”演出推向最高潮。

  五月天倾情打造“东鹏之夜” 频频上演万人合唱

  2010年,华语流行摇滚天团五月天曾在西安举办过“变形DNA无限放大版”万人演唱会,当时歌迷的热情曾让主唱阿信在台上感动哽咽。

  在东鹏瓷砖的鼎力支持下,五月天三年之后再来西安举办演唱会,也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表演。当晚8点,在师妹白安的暖场演出后,五月天的五位成员以白衣登场献唱《爱情万岁》《DNA》等三首摇滚歌曲开场炒热气氛。

  火速换装后,五月天带来《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两首歌曲,首次引起了当晚数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上座率超过90%的省体育场在蓝点星光荧光棒的全场歌迷挥舞下颇为壮观。

  演唱会上,五月天频频向全场的几万歌迷喊话:“今晚摇滚就是要很痛快、抒情也要很痛快、诺亚方舟就是很痛快!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东鹏瓷砖!”。随后五月天第三度返场,演唱新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结束当晚演出。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买瓷砖送门票 五月天成热门“礼品”

  据了解,为推广东鹏音乐之旅,东鹏西安区域特举办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买东鹏瓷砖,将有机会获赠五月天演唱会门票,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一位买瓷砖获得门票的年轻业主马先生表示:“五月天的影响力在80后人群中影响比较大的,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特别是东鹏买瓷砖送门票这个活动让我们更了解东鹏品牌,拉近了我们与明星的距离,我还要多买几张门票作为礼品。”

  西安演唱会现场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东鹏瓷砖的品牌形象,东鹏瓷砖的形象广告在演唱会前循环播放,形象宣传随处可见,明星强大的感召力让现场歌迷记住了东鹏的品牌。此外,不少因购买东鹏瓷砖•洁具而获得演唱会门票的消费者对东鹏的品质与服务盛赞不已。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上演 五月天火力开唱

  创新营销模式 东鹏文化营销引领行业潮流

  据东鹏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站是继齐秦、五月天、林忆莲在泉州、南宁、青岛、南昌、佛山等地巡演之后的又一盛事,他表示,通过多场运作,东鹏瓷砖•洁具演唱会运营已经系统化,与东鹏自身文化元素、品牌元素高度一致。同时真正挖掘消费者内心的需求,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就达成了品牌的快速提升。

  通过演唱会模式提高消费者的关注度,从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西安站的一票难求可见一斑。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时尚文化营销必然成为趋势。然而,如何把握时尚文化的脉络,与品牌高度结合,仍值得业界在实践中进行进一步的探讨;该人士强调说,东鹏瓷砖•洁具音乐之旅是陶瓷行业营销创新的一大尝试,将引领行业进入新一轮价值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