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大连站“全球品质中国行”工厂直销会震撼开启

icon 2013-07-03 11:58:44
icon 0

摘要:时值七月,正是火热的装修旺季,在家装建材的选择方面,选购好地板也是近期准备装修的消费者们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继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工厂直销会正式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在锦州站、常州站盛大举办,每一站的活动都引发阵阵抢购热潮,可谓盛况空...

  时值七月,正是火热的装修旺季,在家装建材的选择方面,选购好地板也是近期准备装修的消费者们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继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工厂直销会正式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在锦州站、常州站盛大举办,每一站的活动都引发阵阵抢购热潮,可谓盛况空前、广受消费者好评。

贝尔地板大连站“全球品质中国行”工厂直销会震撼开启

  7月7日,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工程团购会大连站将火爆启动,活动将于大连市马兰红星美凯龙负一楼、华南家居大世界2楼同步举行,广大消费者可就近亲临活动现场。届时,贝尔地板将有专业导购现场讲解,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超低价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感受到国际品质地板的非凡实力。

  此次的盛大启动,是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年度感恩回馈促销活动的第三站,贝尔地板自从进驻大连市场以来,深受大连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贝尔地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过多年稳健发展,已经成为了大连地板市场最受欢迎的地板品牌之一。此次大连站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工厂直销会现场将重磅推出常规实木、美式原味、实木复合、新实木、出口强化地板等百款特惠产品。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广大的消费者们送来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清凉大礼。

  据大连贝尔地板专卖店负责人曹国强先生透露:此次大连站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工程团购会,受到贝尔地板总部全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旨在倾情回馈。活动现场推出的所有地板产品一律微利销售,强化地板购买300元=688,包含 500元现金大礼+188礼品;  实木购买500元=1288,包含800现金+ 488礼品。签单有礼、现场抽奖,贝尔地板专业护理套装、美国进口红橡木椅倾情赠送,让广大消费者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目前,大连站贝尔地板“全球品质中国行”大型工程团购会活动已经开启报名的途径,只要拨打电话:041139975642即可免费报名,前10名报名客户更有丰厚礼品赠送。此次促销盛会,贝尔地板大连专卖店承诺:活动期间贝尔地板服务全面启动!免费测量、上门安装、超长质保,只为让消费者更满意,贝尔地板将用真情回馈大连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BBL贝尔地板1991年立足亚洲,是目前全球少数具备自主产业链的地板生产商,享誉国际品牌知名度,以打造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始终专注生产优质、时尚环保地板。 作为全球首家拥有自主产业链的制造商,贝尔地板始终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以绿色环保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贝尔地板是全亚洲首个获得世界顶级环保标准FloorScore®空气质量认证的地板企业,并屡次获得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用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谱写出国际时尚地板的品牌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