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开启微节水时代

icon 2013-07-03 16:25:51
icon 0

摘要:虽然我们都知道,节约每一滴水的重要性。问题是,如何方便和有效地节约每一滴水!否则,任何好的愿望如果没有有力地落实,那也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想。对此,卫浴专业恒洁卫浴为大家支招。

  虽然我们都知道,节约每一滴水的重要性。问题是,如何方便和有效地节约每一滴水!否则,任何好的愿望如果没有有力地落实,那也只是一厢情愿的幻想。对此,卫浴专业恒洁卫浴为大家支招。

  如何利用好生活上每一滴水,恒洁卫浴与您一起为省水支招,动动脑筋多留心,节水就再我们身边,我们都能成为节水大使,我们共同开启一个属于节水的小时代。水是生命之源,是地球上人类及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基础,没有水就没有生命,请节约每一滴水,做到一水多用,循环利用。

恒洁卫浴:开启微节水时代
恒洁卫浴:开启微节水时代

  恒洁卫浴2013年创领节水中国

  1、小小马桶做节水大文章

  西苑小区冯先生:每天用水量最大的就是马桶了,少按一次就是省下9升水(冯先生家马桶水箱的存水量),所以,我们一般都不轻易按,先把攒下的用来冲厕所的水用掉。另外,冯先生还在水箱内放了一块砖头以减少冲厕水量。

  2、洗手盆内放个塑料盆

  省电视台宿舍张女士:我家洗手池内总放一个小塑料盆,把一点点的洗手水攒下来,随手倒到手盆下面的大水桶中待用。另外,洗澡放水前总会有些冷水,这些水是清水,可以充分利用。

  3、洗澡节水

  夏季人们洗澡次数比较多,在洗澡时,尽量使用淋浴,且避免长时间淋浴,应该间断放水淋浴,搓洗的时候要及时关水。

  4、厨房节水

  4.1、洗米水不仅可以洗菜,而且有利于去除蔬菜上的农药,洗菜水还可收集起来用于冲厕。用盆接水洗手、洗碗或洗涤蔬菜,因为开着水龙头不间断的冲洗浪费非常大,间断冲洗既能节约水又能将洗过的水循环使用。

  4.2、洗餐具要讲究方法,有些餐具油污很多,可以用洗碗布擦拭干净,再洗的时候就方便多了,这样不但节约了用水,还省了洗涤剂。

  5、洗衣节水

  5.1、洗衣机洗少量衣物时,水位定得太高,衣服再高水位里飘来飘去,互相之间减少了摩擦,反而洗不干净,还浪费水。衣服太少,可以不洗或用手洗,等多了以后集中起来洗,也是节约水的好方法。

  5.2、在洗衣时,要选择无磷洗衣粉,多用普通肥皂,节水同时又能减少水污染。

  5.3、清洗完衣服的水,要注意收集起来,用于冲厕。

  6、空调造水

  银通小区一先生:我把空调的冷凝水管留在阳台上,下面放一个大水桶,可别小看空调滴出的冷凝水,天气热的时候空调一开就是一夜,水一攒就是一桶,干干净净的水,可以洗衣服、擦家具、擦地、冲厕所。今年夏天我都记不清收集多少桶水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