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以旧换新”正式启动 曲美家具升级多项优惠服务

icon 2013-07-03 16:42:58
icon 0

摘要:7月1日,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以旧换新”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参加活动的客户最高可获得10%的价格补贴。

  7月1日,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以旧换新”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参加活动的客户最高可获得10%的价格补贴。

家具“以旧换新”正式启动  曲美家具升级多项优惠服务

  记者从中标企业曲美家具了解到,目前在北京各门店选购家具,已经可以享受到“以旧换新”优惠措施。针对企业的自身特点,曲美家具不仅提前布局,制定有效机制,还升级多项优惠服务,确保参加“以旧换新”客户在曲美能享受到最优的服务。

  提前部署 确保实施

  5月24日,北京商务委员会公布“2012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项目”公示,曲美家具作为中标销售企业位列其中。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中标信息公布后,曲美家具十分重视,积极响应政策,并提前制定出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政策的高效实施。

  为迎接此次家具“以旧换新”,曲美家具特成立“以旧换新”工作项目管理部,主要针对以旧换新项目进行服务梳理、跟踪及后期回收处理的实施工作。项目部下设客服组,仓储组,物流组,并安排专职人员进行负责,为“以旧换新”活动提供强有力的后台支持。

  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曲美家具北京6家门店均参加此次“以旧换新”活动,参加活动商品价格均已提前上报给北京市商委进行备案,确保价格完全公开透明。       

  服务升级 “以旧换新”更便利

  在业内,曲美家具所推“星”级服务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也让曲美家具有口皆碑。此次,曲美家具奉行“价格优惠,服务不打折”的原则,不仅完全执行“以旧换新”规定服务,还推出多项升级服务,配合“以旧换新”政策,将惠民便民进行到底。

  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曲美门店选购家具,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特色服务。例如,北京市商委提要求,送货地址如与旧家具提取地址相同,将不收取回收家具费用。曲美家具除了严格执行该项规定外,还利用企业物流的优势,扩大了免收家具回收费用的客户范围:北京6环内的消费者,如果送货地址和旧家具提取地点不一致,也可提供免费提取旧货服务。

  按照北京商委相关规定,客户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待交完旧家具后需携带齐证件再一次自行到店办理申领补贴。但是在曲美门店,客户订货时只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非本市户籍客户需按照商委补贴对象,提供证件复印件)、补贴打款银行汇款信息即可,相关手续曲美门店配合办理,曲美在将旧货收回及证件手续收齐15天后,将10%的补贴款汇至客户指定银行账号,无需顾客奔波,消费省事省心。

  优惠升级 同享多重优惠

  “多重优惠不可同享”,这是销售行业的一个潜规则,但这个规则却被曲美家具所打破。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在曲美门店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同时享受店面的其他优惠活动,这两个并不互相冲突。

  据悉,为了迎接“以旧换新”政策实施,曲美家具北京门店推出了多重折扣优惠,让顾客在享受政府的现金补贴10%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北京所有门店的更多优惠。

  为支持本次活动的惠民政策导向,工厂直供价网城系列产品也将参与以旧换新,顾客在享受厂供最低价的同时,同样可以享受10%的活动补贴。

  曲美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具“以旧换新”是政府推出的一项积极有效的民生工程,既能让利于民,又能刺激消费、拉动内需,对于客户和企业而言,结果都是双赢。

  面对此次家具新政带来的利好,曲美家具提前进行布局,未雨绸缪,将最切实的优惠和最便捷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必将引来一股家具热销狂潮。

家具“以旧换新”正式启动  曲美家具升级多项优惠服务

  曲美家具北京门店地址一览:(均参加“以旧换新”)

  1.曲美家具(北五环中心店)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93号

  2.曲美家具(北四环店)

  地址:海淀区花园路甲1号(志新桥西路南)

  3.曲美家具 (霄云路店)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29号

  4.曲美家具(航天桥店)

  地址:海淀区航天桥西北角马神庙甲1号

  5.曲美家具(城外诚店)

  地址: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城外诚家居南广场

  6.曲美家具(亚运村店)

  地址:朝阳区大屯西里422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