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让每个人都成为节水大使

icon 2013-07-04 10:18:31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恒洁卫浴引领的“节水中国行”已经走过全国很多城市,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回应。事实上,不仅仅是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是“节水中国行”的节水大使,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做起都是节水大使。

  不知不觉,恒洁卫浴引领的“节水中国行”已经走过全国很多城市,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回应。事实上,不仅仅是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是“节水中国行”的节水大使,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做起都是节水大使。2013年恒洁卫浴的“节水中国行”,旨在汇聚13亿中国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如果说爱心可以传递,那么我想节水也是可以传递的。在恒洁卫浴号召节水的口号响起之后,所有恒洁人以己之力,身先士卒,志愿成为节水大使。 

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让每个人都成为节水大使
恒洁卫浴节水大使上下一心,2013创领节水中国

  内勤清洁员工感言:我的家乡在陕北,黄土、沙尘,在我们那,出门就能见。以前我并没有留意生活中的节水细节,自从成为节水大使以来,通过观察,我发现了生活中节水的小窍门

  比如:用淘米的水洗碗,用洗菜的水拖地等,节约用水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节水,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

  安装师傅:安装技师工作,辛苦、繁琐,这个工作我做了将近十年了。帮助客户家里卫浴产品检漏、检修,我义不容辞更是兢兢业业。作为一名恒洁节水大使,对于我来说,给客户安装高品质的节水卫浴产品,让我倍感欣慰!节水,就是对漏水的卫浴产品及时检修!

  店长感言:我是一名恒洁专卖店店长,在我心中,总有一个信念,就是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希望把自己卫浴知识教给更多的人。作为一名节水大使,我希望有更多的家庭使用我们的节水卫浴产品。节水,需要你我的共同参与!

  经销商感言:卫浴行业是一个与水相关的行业,在建材行业打拼超过十年了,时间的沉淀让我感悟了很多。做为节水大使,这份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我倍感责任重大,用心带领团队参与建设节水社会,节水,我们一起行动。

  恒洁卫浴营销总经理谢旭藩感言:作为一名卫浴企业负责人,我深知企业对于社会节水课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节水大使,带领团队肩负起节水时代使命。以感恩的情怀回馈社会,和你一起,和恒洁一起 ,2013,我们一起创领节水中国!

  节水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节水从点滴做起,节水从你我做起,节水从身边做起,节水从现在做起,节水我们共同行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节水大使,2013,我们一起创领节水中国!加入恒洁节水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