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灯具美式格调

icon 2013-07-04 17:42:14
icon 0

摘要:Harbor House暖色调灯光,是美式生活最具魅力的调情师和魔术师,让光影的跳跃、氤氲、流转在客厅、卧室、餐厅,甚至居室的每一个独立空间。Harbor House灯具系列,调动情趣,尽情展现照明之外的艺术性格,美式格调自然浮动。

  居室是灯光的舞台,灯具是居室的潜在主角。或独自舞动,或组合烘托,不同材质、色彩、大小和造型的灯具,以光线为媒介自由自在地铺洒灵感,创作光影,为整体家居的自然闲适增添一份惊艳细润。

  Harbor House暖色调灯光,是美式生活最具魅力的调情师和魔术师,让光影的跳跃、氤氲、流转在客厅、卧室、餐厅,甚至居室的每一个独立空间。Harbor House灯具系列,调动情趣,尽情展现照明之外的艺术性格,美式格调自然浮动。

Harbor House灯具美式格调
图为:Harbor House不同造型、色彩、材质、大小的灯具能为居室营造不同的光影效果

  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导语:

  “灯光是居室内最富魅力的调情师。Harbor House暖色调灯光,在灯具简洁的工艺造型与铁艺、铜制、水晶、陶瓷的精致材质中,实现了更为丰富的装饰效果,适合搭配各种美式主题的房间。”

  搭配重点区域:居家生活每一个独立空间 

  搭配要点:材质造型、光源高度、组合摆放

  材质造型和谐搭配,碰撞多种美式风格

  富于灵感的造型设计,是灯具最为生动的外在形象,带给多种美式风格以交汇和碰撞。为了准确表达灯具的不同表情,铁艺、铜制、陶瓷和水晶材质被精心运用,各有气韵,将艺术灵性在空间的搭配中不断放大。

  经典美式风格,适合添置水晶灯或铜制的金属灯具,带来复古大气的悠远沉淀。水晶材质晶莹剔透,以实心铸造,提亮居室的整体色调,焕发净透的流光溢彩。而线条细腻、造型丰富的全铜落地灯,易于营造典雅大气的氛围。

  乡村气息的美式居室可选择造型更为灵动的铁艺灯具,引入浓郁的乡野自然韵味,粗旷与细致之美流畅中和。纯铁具有简单粗犷的特质,为休闲的空间增添怀旧情怀,配上360°可调节的摇臂式灯杆,散发不同的光线角度,摆放在客厅、书房和卧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银制和陶瓷灯具,色泽澄澈透亮,搭配美式休闲海洋风是最佳的选择。米黄色纸质和米白色亚麻布的灯罩,让暖色光线蔓延得细腻柔润。

Harbor House灯具美式格调
图为:厚重敦实的铜制系列灯具,最适合搭配低调内敛的经典美式氛围

  光源高度因室而异,感观共鸣直抵心灵

  不同高度的灯具让光束有了更为灵活的表现角度。错落有致的光源高度,创作并渲染每个空间的个性氛围,直抵人的感观深处,引起心灵共鸣。

  在较为宽敞的客厅,一款层次丰富的大吊灯往往是第一选择。当六盏比例优美的小灯静立在铜色圆框上,整个墙顶由此生动。熠熠生辉的色泽相互点缀,散发大气尊贵的质感。小居室更需灵气,用吸顶灯或直径较小的吊灯,就能打破压抑,营造出小空间的丰富层次。

  在家庭生活中,一些特殊的空间对灯源的要求更为独特。比如餐厅,坐下用餐时一般会和家人朋友聊天,灯光设置在略比视平线高的位置就恰到好处。如此一来,既不会造成我们视觉上的阻碍,还能柔和烘托温馨愉悦的就餐气氛。而一些局部灯光,如台灯和落地灯,光源也保持在视线稍上的位置即可。

Harbor House灯具美式格调
图为:餐厅的光源高度设置得比视平线稍高,很好地烘托了就餐的愉悦气氛

  组合摆放层次丰富,整体统一是搭配原则

  家庭灯光具有很强的可塑性,组合立体式的灯具摆放搭配呈现丰富效果。在每个空间中,主灯源搭配辅助灯源,如吊灯与壁灯、台灯、落地灯等不同种类灯具合璧,共同描绘整体的居室氛围。

  款式、材料统一,灯具的搭配就一定不会出错。若是两个台灯的组合,可考虑选用同款同系产品,形成平行对称;落地灯和台灯组合,最好是同质同色系列,外型上稍作差异变化,就能让层次更丰富。保持同一基调,又打破沉闷,这一原则同样适用于台灯与壁灯的组合选择。

Harbor House灯具美式格调
图为:平行对称是常见的一种灯具组合摆放方式,经常使用于床头柜和餐边柜,可选用同款同系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