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再次代表中国陶瓷参与薄瓷板(砖)国际标准讨论会

icon 2013-07-05 10:57:00
icon 0

摘要:ISO/TC189年会6月24日在土尔其共和国伊斯坦布尔POINT酒店A1会议室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咸阳陶瓷研究院院长闫开放、SAC/TC249标委会秘书长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顾问陈丁荣、佛山市南海区...

  ISO/TC189年会6月24日在土尔其共和国伊斯坦布尔POINT酒店A1会议室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咸阳陶瓷研究院院长闫开放、SAC/TC249标委会秘书长王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顾问陈丁荣、佛山市南海区质监局局长伍华南、标准化科科长黄卓良、以及ISO/TC189标委会WG4工作组专家、SAC/TC249标委会副主任、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等七人代表中国标委会参加了本次会议。

蒙娜丽莎再次代表中国陶瓷参与薄瓷板(砖)国际标准讨论会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中)参与现场讨论会

  会上,中国代表团除参加WG4工作组薄瓷板(砖)标准草案讨论外,还将提交外墙砖、轻质板(砖)标准提案,并积极争取成为外墙砖、轻质板(砖)标准工作组的召集人,有望创造中国代表在国际陶瓷板(砖)标准过程中新的纪录。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已是第6次代表中国企业出席 ISO/TC189陶瓷砖标委会WG4工作组会议,他说,此次会议,各国代表争先发言,对标准草案讨论激烈,充分体现了集思广义,尊重民主的会风。相信这样一个国际标准的出台,将会在国际市场具有最大的权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