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人才办 牛津大学Isis公司莅临蒙娜丽莎集团调研

icon 2013-07-08 10:13:24
icon 0

摘要:为积极引进国际成熟技术,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6月18日下午,南海区人才办余辉副主任带领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代表David Baghurst博士、胡晓伟博士、清华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刘仁辰博士等一行人员前往蒙娜丽莎集团进行项目合...

  为积极引进国际成熟技术,促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6月18日下午,南海区人才办余辉副主任带领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代表David Baghurst博士、胡晓伟博士、清华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刘仁辰博士等一行人员前往蒙娜丽莎集团进行项目合作调研交流。Isis公司是英国牛津大学1987年全资成立的技术转移公司。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萧礼标、生产技术副总裁刘一军博士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南海区人才办 牛津大学Isis公司莅临蒙娜丽莎集团调研
南海区人才办、牛津大学Isis公司莅临蒙娜丽莎集团调研

  交流会上,萧礼标、刘一军分别我集团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情况,特别是陶瓷博板的研发及生产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代表David Baghurst博士对公司的陶瓷釉料及喷墨打印等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并就陶瓷的功能性、复合材料、个性化方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希望就行业存在的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处理等难点问题能开展一定的合作,以促进国际技术转移和陶瓷产业技术的提升等。

  此外,南海区人才办领导、牛津大学ISIS公司一行人员还参观了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新型建材馆等,对集团的创新产品陶瓷薄板和无机轻质板都赞叹不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