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玉麒麟:不可复制的特地美墅瓷砖

icon 2013-07-08 10:28:34
icon 0

摘要: 人们常常感叹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与造物者,它鬼斧神工般创造了这个奇妙的世界。并且它总是给人们许多奇思妙想,给人们的大脑注入养分,并教会人们根据自己的力量去创造美。

  “它真正的价值在于不可复制,独一无二,作为国内第一款仿玉的通体抛光砖,非常适合于高端装修。”

特地玉麒麟:不可复制的特地美墅瓷砖
TQL20180P和风盈玉

  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某设计师高度评价并推荐了特地的“玉麒麟”,这是一款由特地陶瓷在2012年发布的玻化砖。

  人们常常感叹大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与造物者,它鬼斧神工般创造了这个奇妙的世界。并且它总是给人们许多奇思妙想,给人们的大脑注入养分,并教会人们根据自己的力量去创造美。

特地玉麒麟:不可复制的特地美墅瓷砖
TQL30180P兰亭美玉效果图

  “玉麒麟”应该就是这种美的创造,造物者以“授人以鱼”的方式教会特地的天才设计者们创造美的又一见证。它晶莹通透、自然灵动,未经任何修饰便已显雍容华贵、富丽堂皇。

  更值得赞许的是,这种美是不可复制的,专属于“玉麒麟”的,“特地主推美墅主义以来,发布了多款产品,玉麒麟属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定位高端。”某业内资深人士介绍,在研究这款产品时,特地的工程设计了一些技术上的壁垒,使得它的地位与众不同。

  不可复制的神韵

  美墅主义的诞生便彰显了美与自然、墅与自然的天然唯一。美的至高境界,可使万物尽美。墅的无尚空间,可纳天地自然。这只是理念上的一种美,但如果定位到具体的产品上,可以从“玉麒麟”上体验到。

  在很长的时代里,“玉”字在东西文化中同样代表美好、高尚、尊贵,有“玉比君子”的说法,而“麒麟”是中国古代神兽之一,主太平,为人们带来丰年、福禄、长寿与美好。取名之妙,即已见匠心独具。

  与那些质感十足的时尚产品一样,它完全匹配于珍贵、稀有、永恒、奢华,“这种温润、风雅、高贵的特质和魔力,让拥有者为之欣喜、让设计师也爱不释手。 ”这是此前某媒体对其的评价。

  面向高端的专属品质

  很少有瓷砖不可复制,但总有一些行业的顶尖高手,会设置一些壁垒,让后来者难以超越。“玉麒麟”有一套独到的办法。

  “它在品质方面延续了特地陶瓷一贯的技术基因,是特地陶瓷“I&I”产品研发中心2012年最杰出的产品,而“I&I”已经是亚洲最大的陶瓷瓷砖产品研发中心,推出的经典产品已有上百款。”这种技术基础实力让“玉麒麟”从一开始就具备了超越的平台。

  某善文辞的业内人士在看到“玉麒麟”后,曾这样撰文评价:大美之风过后,必然不会杳无踪影,雁过留影,她总会给人们留下几件旷世绝伦的精品,才不枉她在这浮华凡尘的游历一遭。“玉麒麟”也许就是历史走过2012年留下的足迹。

  我们再进一步剖解“玉麒麟”,触摸到它的品质内核,自然离不开两项技术,“立体悬浮触控”和“辊筒打印”,前者使得玉质晶体神奇地悬浮在砖体的表面,呈现呼之欲出的立体效果;后者可以保证产品表现色彩过度自然,产品纹理永不重复,可以实现比同类抛光砖更鲜艳的砖面肌理色泽。

  在今年最核心的一些团购会与总裁签售会、品牌联盟活动上,“玉麒麟”的表现是非常惹眼的,往往都能达到上百单,这些活动包括了苏州“非常20+1”总裁签售会、株州VIP客户夜场团购会、厦门420“冠军联盟的诱惑”、无锡“20强+1总裁签售会”等。

  笔者了解到,在玉麒麟以美墅瓷砖走红的同时,特地陶瓷精心打造的星海岸、琥珀同样吸引了家装界的关注,牢据瓷砖热卖榜的前十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