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星"跳跃 东鹏洁具获首批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

icon 2013-07-10 16:23:38
icon 0

摘要: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检测,东鹏洁具W1001坐便器以杰出的安全性能、卫生性能及节水性能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继奥斯卡4.8L用水量,0.70秒达到3750ml最大水量的“A+”专利管道技术的推出,东鹏洁具再次改革管道结构,实现大档用水4....

马桶
东鹏洁具获首批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

  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检测,东鹏洁具W1001坐便器以杰出的安全性能、卫生性能及节水性能荣获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商标。此商标的申请、使用、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商标局公布的《卫浴质量星级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办法》进行,其合法性与权威性受到国家的法律保护。

  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五星认证非一日之功。继奥斯卡4.8L用水量,0.70秒达到3750ml最大水量的“A+”专利管道技术的推出,东鹏洁具再次改革管道结构,实现大档用水4.3L,小档冲水2.8L的重大突破,此项改革不仅确保了马桶的冲水性能,更积极响应了国家的节水政策。

  自国家颁布GB6952-2005《卫生陶瓷》强制节水文件以来,卫浴行业便开始步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之路。随着节水进程的推进,许多企业相继被市场淘汰。业内人士认为,3L/6L是一个十分严厉的节水标准,很难再做超越。但东鹏洁具并不这样认为,东鹏洁具时刻以“追求世界级卓越性能”来鞭策自己,严谨的生产管理,精益求精的产品研发使东鹏洁具始终在节水技术方面领先于行业。唯有不断地超越自我,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

  东鹏洁具的研发人员通过改变W1001坐便器的内部导流管道与喷射口的形状结构,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管道内壁对喷射流速的影响,从而瞬间助力虹吸,减少0.5L耗水量;另外,W1001坐便器采用WDI优质水件,以专业的控水平衡组件,确保马桶的节水性能;48mm超大排污管径,便于污物顺利通过,确保在节水的同时,一次冲净。W1001坐便器,能一次性冲走350个聚丙烯球(国标为85个),冲水效果超乎想象。

  W1001坐便器,大档用水4.3L,小档冲水2.8L,其用水量远远低于6.0L国家节水要求,更达到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的评选基准。经测算,按照一家四口的使用频率计算,使用W1001马桶,每月可以节水720升,每年一个家庭就可以节省8640L水,也就是将近9吨水。节水王W1001率先通过国际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成为卫浴行业第一批卫浴质量五星级证明的卫浴产品。目前,消费者对该款产品的节水等级非常认可,销售情况也非常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