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福镇宅“玉麒麟”:都市新贵的新宠儿

icon 2013-07-11 09:50:38
icon 0

摘要:中国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有着一脉相承的五千年文明史,与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并称为“四大文明古国”。近年来,关乎于“麒麟文化”和“玉文化”,似乎成为新的话题方向。

  中国是世界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有着一脉相承的五千年文明史,与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并称为“四大文明古国”。近年来,关乎于“麒麟文化”和“玉文化”,似乎成为新的话题方向。

  有着十年磨一剑的沉淀,“陶企标杆”特地陶瓷为都市新贵打造麒麟文化和玉文化的结合体,倍受追棒!

纳福镇宅“玉麒麟”:都市新贵的新宠儿
纳福镇宅“玉麒麟”:都市新贵的新宠儿

  何为麒麟文化?

  “麒麟”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它是中国古代神兽之一,是吉祥神兽,它主太平,带来丰年、福禄、长寿与美好。盼麒麟送子,就是中国古代文化的缩影。

纳福镇宅“玉麒麟”:都市新贵的新宠儿
特地陶瓷“玉麒麟”TQL001+301空间效果

  那么, “玉”的内涵是什么?

  “玉”字在东西文化中代表美好、高尚,“玉比君子”,君子有五种高贵的美德,分别是仁、义、智、勇、洁。与之匹配的,就是玉的自然属性,坚韧、温润、表里如一、含蓄、雅致等特点。

  解读中国玉文化与麒麟文化的“玉麒麟”,源于中国上下五千年沉淀的文化精髓,特地陶瓷“玉麒麟”,将陶瓷现代的工艺与玉、麒麟文化相融合,其蕴含着吉祥、福禄、长寿与美好,同时也是在审美、实用与吉祥寓意三者间达到自然和谐的产品。

  通过“立体悬浮触控”技术,砖面质感细腻精致,像珍珠一样的圆润、玉石一样的温润、丝绸一样的柔和,与线条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整体感觉高档而且温馨。

  “玉石代,玻化砖”,拒绝浮夸与张扬,更注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信奉中国五千年历史渊源的都市新贵,“玉麒麟”就是宠儿。

纳福镇宅“玉麒麟”:都市新贵的新宠儿
特地陶瓷“玉麒麟”系列,型号:TQL30180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